魔鬼的鏡子魔法和亞洲鹽水治愈更多的錢


 

 

 

 

 

 

 


 

惡魔Bune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Bune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Bune 可以幫助您用鏡子施展金錢咒語並準備鹽水療法。

 

 

魔鬼的鏡子魔法有助於使收入翻倍。亞洲鹽水療法將更新資金等資源的星體流動。巫術和風水可以結合。今天,我想描述一個使用鏡子的金錢咒語,以及為家庭和辦公室準備亞洲鹽水療法的過程。

鹽水療法可以消除我們家中特定區域的詛咒、惡意和嫉妒、不良或停滯的能量。我們家和辦公室的每一部分都是創造我們現實的潛意識的圖像。

如果你不想用鹽水製作罐子,你可以用新鮮的雞蛋。新鮮雞蛋用於巫術練習中以消除厄運、詛咒和停滯不前的情況 (新鮮雞蛋)。

當我們談論停滯、壞或“負”能量時,我們談論的是星光層或我們潛意識中的這種能量。星體位面是魔法位面。在準備鹽水罐、用鏡子施法或用新鮮雞蛋施法時,必須進行魔法儀式。

準備鹽水處理的最佳 Goetia 惡魔是:Lucifer、BuneSabnock創建鹽水罐時,您還可以使用木星的第 7 個 pentacle。使用鏡子施展金錢咒語的最佳 Goetia 惡魔是 Bune。

總是建議施展咒語而忘記預期的結果。讓惡魔告訴你該怎麼做。每天照在大鏡子裡的錢是富足的有力像徵。此類風水療法將幫助您將收入翻倍或改善財務狀況。

 

 

 


 

魔鬼的鏡子魔法

和亞洲鹽水治愈更多的錢:

風水八卦

 

 

這是風水八卦圖。
這是風水八卦圖。這張地圖也是你家的地圖。

 

 

如果您生活的某些方面需要一點額外的好能量,您可以在這些區域放置鹽水罐。在電暈危機期間,許多人希望保護自己免受損失。

許多人希望改善財務狀況並尋找新的收入途徑。鹽水罐就像錢流動的油:它們刷新星光層的“金融”能量。使用鏡子的金錢咒語有助於使收入增加一倍。您可以使用鏡像法術(如風水治療)來刺激資金流入。

與金錢有關的家庭部門是:

人生道路區

風水八卦圖上的成功領域

“網絡”與旅遊區 (朋友、客戶和工作夥伴)

財富板塊

家庭區

我不在家中的這些地方做魔法儀式,因為我覺得這很不舒服。我在一張桌子上做我所有的咒語。我喜歡在我施法時舒適地坐著。但是在這些區域放置鹽水溶液箱之前,清潔這些區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不想準備鹽水(風水療法),可以準備雞蛋療法。鹽水治療持續不同的時間段(6 個月或更長時間)。雞蛋會持續到新鮮雞蛋開始腐爛。

這兩種治療方法都非常有效,因為它們可以消除厄運並清除停滯的能量。

 

 

 


 

魔鬼的鏡子魔法

和亞洲鹽水治愈更多的錢:

區域之間的連接

 

 

這是風水八卦圖。這張地圖也是你家的地圖。
這是風水八卦圖。這張地圖也是你家的地圖。一些扇區相互連接。

 

 

家庭的財富領域與“人脈”和旅遊領域有關。如果在家裡的財位放置鹽水罐,那麼在“人脈”和旅遊板塊也應該放置鹽水罐 (朋友、客戶和工作夥伴)。

您家的“網絡”和旅行區大部分時間都應該光線充足。因為它負責資金流入、客戶流入您的業務,以及您家庭成員的收入潛力。

人生道路板塊與成功板塊相連。您可以在這兩個區域放置裝有鹽水和硬幣的罐子。鹽水和硬幣可以留在家中的特定區域,直到農曆新年,或者直到您決定用相同的鹽水溶液施展更多咒語。

如果您在魔法儀式中使用雞蛋,請在雞蛋開始腐爛時(1 或 1.5 週後)將其取出。您可以簡單地在家中的每個角落放置 1 個雞蛋,並在雞蛋開始腐爛時將其取出。

 

 

 


 

魔鬼的鏡子魔法

和亞洲鹽水治愈更多的錢:

金錢咒語

 

 

在以下兩個區域之一佈置大鏡子和梳妝台:

財富板塊

人生道路區

在梳妝台上放一個花瓶。將一朵人造玫瑰放入花瓶中。使用黑色髮夾,將幾張大鈔票(100 美元)貼在玫瑰上。在梳妝台上施展魔法,這樣您就可以在鏡子中看到反射的玫瑰。

您還需要:

惡魔Bune的封印

1支白蠟燭(塗抹橄欖油和金錢粉)

肉桂和薄荷油

錢粉(肉桂和肉荳蔻的比例為2:1)

接下來,施展魔法陣並召喚惡魔 Bune。點燃咒語蠟燭。請求 Bune 幫助您增加收入或幫助您開展業務。用油和錢粉擦鈔票。當你做這個鏡像貨幣咒語時,大聲說出你最喜歡的錢 affirmations。

謝謝Bune,讓他走。完成你的儀式。讓鏡中的玫瑰每天翻倍。這是一種非常強大的風水療法。你可以用同樣的玫瑰和同樣的鈔票做很多金錢咒語。結果會逐漸顯現。

 

 

 


 

魔鬼的鏡子魔法

和亞洲鹽水治愈更多的錢:

鹽、水和硬幣

 

 

魔法時間:滿月或殘月

原料:

一根白色蠟燭(在蠟燭上塗上橄欖油,然後用大蒜捲起來)

Bune 和 Lucifer(或 Sabnock 和 Lucifer)的印記

一個空的玻璃罐(大的)

200 或 300 克鹽

足夠的水

6個硬幣

召喚 Lucifer 和 Bune 或 Lucifer 和 Sabnock。點燃大蒜蠟燭並解釋儀式的目的。將鹽倒入玻璃罐中(將鹽裝滿罐至 1/4 的體積)。將 6 個硬幣放入罐子中,並要求惡魔保護您免受損失。

將水倒入罐中(至總體積的 3/4)。提升女巫之力,將其投射到鹽水中。感謝魔鬼,讓魔鬼離開。鹽水治療已經準備好了,你可以完成你的儀式。

將這些鹽水容器放在特定的家庭區域。當您將鹽水療法放置在家中的重要區域時,您可以說 affirmations。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