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ymon和Goetia Demon Asmoday:錢瓶巫術咒語


 

 

 

 

 

 

 


 

Amaymon和Goetia惡魔Asmoday是一個團隊。Amaymon的印章來自Honorius的Sworn Book。

 

 

Amaymon和Goetia惡魔Asmoday是2個團隊成員:Amaymon是Asmoday的老闆。我非常感謝導師Asmoday,因為他非常快地教會了我Photoshop。

惡魔Asmoday信守諾言:他向任何渴望學習的人教授任何科學,軟件和手工藝品。

 

 

 


 

Demon Asmoday: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惡魔Asmoday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Sidonay或Asmoday是一位偉大的國王。他將帶著三個頭:第一個像公牛,第二個像人,第三個像公羊。他將有一條蛇尾巴。他將把火焰從嘴裡吐出來,然後走在鵝腳上。

此外,他將騎著地獄龍,手裡拿著長矛和旗幟。Asmoday在Amaymon的掌控之下。您必須非常尊重Asmoday和Amaymon,並在上訪時要謙虛有禮。

如果您沒有表現出尊重,Asmoday和Amaymon將欺騙您,並將您的所有舉動變為失敗。Asmoday將給予美德戒指。他可以教數學和幾何,天文學,力學和所有手工藝品。根據您的所有要求,他將真實,完整地回答。

他將使您立於不敗之地,並向您展示收入來源並加以捍衛。Asmoday負責72個以上的惡魔軍團。

資源:Johann Weyer,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Amaymon和Asmoday:

他們教軟件

 

 

我要求Asmoday教我如何使用Woocommerce和其他插件將網站URL從http重定向到https,WordPress。Asmoday在2個月內教會了我一切。

惡魔們用我的大腦,眼睛和手來建立我的網上商店。今天,如果您要求我建立一個網上商店,我懷疑我這樣做的能力。我什至不記得該過程的所有細節。

我想給我的導師公開讚美。

 

 

該視頻將向您介紹幾位Goetia Kings。

 

 

 


 

Amaymon和Asmoday:

巫術的最佳時機

 

 

這是Qliphotic樹。
星期天會召喚Asmoday。他的住所是Qlipha Thagirion(Tiphareth的貝殼)。

 

 

Tiphareth的概念和對像如下:

統治的星球是太陽

巫術最好的一天是星期天

占星時間:太陽

紙封顏色:黃色

金屬密封:金

蠟燭顏色:黃色(金色)

巫術數:6

植物:向日葵(請使用種子)

寶石:黃玉

與Asmoday進行巫術的最佳日子是星期天。您可以通過選擇太陽的占星時間來調整巫術。進行此金錢咒語的最佳時間是新月,上蠟月或滿月。

 

 

 


 

咒語

 

 

你會需要:

1支黃色蠟燭

金錢油(用於蠟燭)

帶螺絲蓋的小玻璃瓶

足夠的米飯

6粒葵花籽+ 6枚硬幣

Asmoday和Amaymon的海豹(用於海豹的薄荷油,因為薄荷會吸引金錢)

你的血

金錢粉(肉桂粉,肉荳蔻,薄荷和香菜等)

 

 

 

這是Asmoday的一項儀式。我也穿了一個特別的袖口。我的手鐲放在Asmoday的印記上。
這是Asmoday的一項儀式。我也穿了一個特別的袖口。我的手鐲放在Asmoday的印記上。

 

 

用空氣,火,水和地球激活Amaymon和Asmoday的密封。先召喚Amaymon,然後召喚Asmoday。

 

 

 

 

[我需要幫助,請惡魔建立我的網站和網上商店,並安裝所有增值稅計算。事實是,我也召集了其他惡魔,並與每個惡魔訂立了多個條約。

我經常召集Lucifer,LucifugeClauneckBune,Asmoday和Amaymon。他們建立了我的網上商店,並在Photoshop中很好地教會了我設計。

在整個過程中,我感到惡魔般的愛。]

 

 

 

 

要求Asmoday和Amaymon幫助您。我這樣表達了自己的願望:“教我WordPress,WooCommerce和與我的在線商店有關的所有知識。”

您可能並且必須要求惡魔幫助您賺錢,但是有時候賺更多的錢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惡魔會為您帶來新的機會並教您新的技能,從而為您提供幫助。

在兩個密封件上放一兩滴血液以及幾滴薄荷油。將金粉(Money粉)的混合物添加到Amaymon和Asmoday的密封件中。

將少許大米倒入廣口瓶中以蓋住其底部。將兩個惡魔的封印放進罐子裡。加入硬幣和葵花籽,然後倒入剩餘的米飯。關閉罐子。感謝惡魔,並允許他們去。

Asmoday和Amaymon將開始照顧您。您將與他們安全。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