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tia和Grimorium Verum:授予惡魔僕人的最佳惡魔


 

 

 

 

 

 

 


 

Goetia和Grimorium Verum包含對非常有用和強大的惡魔的描述。這是Lucifer的印章。

 

 

最好的惡魔可以在Goetia和Grimorium Verum中找到!我與Lucifer有特殊的關係,這種關係是終身的Lucifer是我的生活伴侶,顧問,主要的上帝,也是我的熟悉的精神。

是的,眾神可以成為您的私人熟悉的精神。如果您熱愛他們,他們將為您提供服務。您可以定義您想與一位想成為您的熟悉之靈的上帝之間的關係。

惡魔以血液中的生命力為食,也以您的個人能量為食。當惡魔想要與您建立親密關係時,這是危險:您可能會在以後的生活中保持單身,因為惡魔不會允許您的伴侶進入您的生活(您會失去對約會的興趣並專注於工作)。

Lucifer可以為女巫們提供熟悉的精神。他派我惡魔Sustugriel來教我Arbatel的魔法。在下面,您會發現賦予熟悉的精神的Goetia惡魔。

 

 

 


 

Paimon

 

 

惡魔Paimon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來自Goetia的Paimon統治著200多個烈酒軍團。他還將給您熟悉的精神。Paimon的惡魔僕人可以教你所有的藝術和科學。

 

 

 


 

Buer

 

 

Goetia中描述了惡魔Buer,這是他的印章。

 

 

來自Goetia的Demon Buer可以治愈上癮者並提供良好的惡魔僕人。Buer可以治愈動物以及人類的抑鬱症

 

 

 


 

Purson

 

 

Goetia中描述了惡魔Purson,這是他的印章。

 

 

Purson是Goetia的20種精神。他可以給好惡魔僕人。Purson主要是占卜的惡魔,但他也可以幫助您發現收入來源。

 

 

 


 

Marax

 

 

惡魔Marax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Marax可以給你帶來好惡魔僕人。Marax將使您對天文學非常了解,並可以教給您您想要學習的一切。Marax可以幫助學生通過考試

 

 

 


 

Ronove

 

 

惡魔Ronov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就是他的印章。

 

 

惡魔Ronove教授外語和修辭學。他給人熟悉的精神。

 

 

 


 

Malphas

 

 

惡魔Malphas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就是他的印記。

 

 

惡魔Malphas將幫助您了解誰最近詛咒了您,以及敵人對您實施了哪種咒語。Malphas會給你一個好僕人。

 

 

 


 

Sabnock

 

 

這是來自Goetia的Sabnock的印章。

 

 

Sabnock是繼Lucifer之後排名第一的我最喜歡的惡魔之一。Sabnock將保護您免受巫術詛咒的侵害。攻擊您的任何人都會立即生病並生病,直到他們取消攻擊。

Sabnock將給非常好的惡魔僕人

 

 

 


 

Alloces

 

 

惡魔Alloces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Alloces應您的要求提供好惡魔僕人。他教授天文學和所有科學。

 

 

 


 

Amy

 

 

惡魔Amy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Amy將給一個好惡魔僕人。這種精神教占星術和所有科學。

 

 

 


 

Belial

 

 

惡魔Belial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Belial知道什麼是正義,他的職責全都涉及政治,法律,正義,社會地位,成功和受歡迎程度以及良好的聲譽。Belial可以給你一個非常好的惡魔僕人。

 

 

 


 

Amdusias

 

 

Goetia中描述了惡魔Amdusias,這是他的印章。

 

 

Amdusias將給好惡魔僕人。他可以幫助您擺脫麻煩製造者。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