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與 Lucifer 的協議如何展開他的新職業


 

 

 

 

 

 


 

Demon Belial 在 Goetia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這個惡魔對商人來說非常好。
Demon Belial 在 Goetia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這個惡魔對商人來說非常好。

 

房地產經紀人: 由於與 Lucifer、Belial 和其他惡魔的契約,這位房地產經紀人似乎已經成功地改變了他的職業生涯。這個人在一家歐洲金融公司工作。

我們定期保持聯繫。我喜歡跟踪與 Lucifer 的財務協議的進展情況,在這個階段,這個人的新業務開始增長。

在我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寫到與 Lucifer 的財務協議如何開始在這個人的生活中展開不可預測的事件。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寫下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房地產經紀人:他現在是個快樂的人

 

 

事態發展迅速。由於與財務公司的合同類型,作為房地產經紀人的舊職業被暫停。在這個階段,有幾個人從事新的園藝業務。也有投資者參與了花園太陽能的使用。

從一開始,這個人就壓力很大,非常難過,因為房地產並沒有像他希望的那樣賣得好。我告訴那個人,在這些日子裡,大多數從事商業活動的人都會遇到問題。

與 Lucifer 的契約現在正在展開商業活動。賺大錢的希望很大:每天 200 美元到 500 美元,視季節而定。我認為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一筆不錯的收入。即使每天 200 美元也不錯,因為您向稅務機關支付了 100 美元,而您將另外 100 美元裝進了自己的口袋。

我不習慣用美元來衡量收入。因此,我將以瑞典克朗計算,並為您提供良好生活水平的示例。100 美元 = 1000 瑞典克朗。一個月有 30 天,這個人每個月都會把 30 000 瑞典克朗放進他的口袋。他會成為一個有錢人!

居住面積為 200 平方米的大公寓每月費用為 10 000 瑞典克朗。男人可以像國王一樣生活,想開多少車就開多少,給女朋友買昂貴的香水,吃健康的食物,去健身房,享受生活。

園藝業務似乎有增長的可能性,但這是季節性業務。還需要將客戶引入企業。這項業務需要一個好的網站,上面有很多關於花園植物和花卉的帖子。我希望這項業務能夠發展壯大並產生大量利潤。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