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惡魔,亡靈和巫術的常見問題解答-入門指南:第1部分


 

 

 

 

 

 

 


 

惡魔Mephistophilis可以幫助您使嘈雜的鄰居保持沉默。

 

 

Youtube關注者:

“我有兩個問題。哪個惡魔會驅散可怕的鄰居?哪個惡魔會命令某人做某事?非常感謝親愛的!”

我的答案:

Dantalion可以幫助您操縱一個人以思考您想要他們如何思考。您可以要求Dantalion以某種方式幫助指導人們的行動Belial也非常適合此目的,當然還有死者的靈魂

 

 

 


 

偉大的惡魔Lucifuge Rofocale統治著Qlipha Satariel的許多魔鬼。他在Grand Grimoire和Solomon的Key中都有描述。

 

 

Youtube關注者:

“早上好!我對巫術並不陌生。我在您和另外兩名老師的指導下進行儀式。儀式進行得非常好。但是,有一件事,我還沒有與惡魔達成任何經濟協議。我被Lucifuge Rofocale吸引住了。有什麼建議? ”

我的答案:

“您好,是的,繼續與Lucifuge Rofocale舉行儀式。如果您發現與Lucifuge Rofocale的良好關係,我也建議您與他簽約 (與魔鬼的契約)。

我有一個帖子:與Lucifer,Lucifuge Rofocale和Mephistophilis締約的指南

 

 

 


 

惡魔Bun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Youtube關注者:

“您好,Bune是我的第一個Goetia惡魔,她的精力真是棒極了,她幫助我獲得了我沒想到會得到的意外收穫。在我開始用Bune表演巫術時,也有人送給我24克拉金。

Bune的能量很好,但由於某種原因我看不見她,所以我從未見過她。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召喚惡魔Bune了。我上次召集Bune時,要求她給我一個跡象,表明她目前在場,但沒有任何反應。

碰巧的是,我住在一個公墓的對面,在和Bune做巫術之後就租了這個地方。我的問題是為什麼她沒有出現在我面前以便我可以看到她?”

我的答案:

“你好,Bune只出現了一次。當時的經歷有點嚇人,因為我在儀式上告訴Bune我害怕恐怖,所以請以人性的方式來找我。這次經歷非常生動,我坐了一半的身體,無法釋放自己,離開自己的身體與Bune在一起。

當Bune強迫我和他說話時(由於睡眠麻痺而使我的嘴巴癱瘓),我陷入了自己的身體並開始驚慌。Bune是一名士兵,他穿著軍服。他看上去很現代,會說英語,也很友好。

由於恐懼或日常壓力,潛意識經常被阻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一直看到惡魔的原因。但是您可能會聽到惡魔說話,或者在夢中看到其他跡象表明惡魔正在為您安排環境。

在我的情況下,它是一種男性聲音,在我的夢中對我說話,這種聲音代表我與之共事的任何惡魔。這是向我報告各種秘密的同一聲音。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Lucifer,這是他的印章。

 

Youtube關注者:

“嗨,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回答,但我想知道我必須召喚哪個惡魔才能獲得名利?我是說唱歌手!”

我的答案:

您可能想與Lucifer,Lucifuge Rofocale和Mephistophilis達成協議。這些惡魔非常有幫助。”

 

 

 


 

惡魔Bun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Youtube關注者:

“您好,我希望一切都很好,謝謝您製作了另一個精彩的視頻。我通常為Bune建立一個祭壇並提供產品。但是我只是搬家,而且過去幾天沒有為Bune搭建祭壇。

您建議通過哪些其他方式尊敬Bune,這樣我才能保持良好的關係?”

我的答案:

“請記住Bune,並在心理上告訴他,您將一生感謝他。回憶一下您在一起度過的愉快時光以及獲得的所有幫助。這是我沒有時間向Bune定期提供產品時使用的方法。”

 

 

 

 


 

《黑乌鸦》中的阿齐尔(Aziel)在书中描述的7种强大烈酒中占1种。

 

 

Youtube關注者:

“另一個很棒的錄像帶Lucifera!您沒有提到Black RavenTheurgia Goetia的惡魔,但在其他視頻中您說它們“不友好”。您認為與他們一起工作危險嗎?”

我的答案:

Theurgia Goetia惡魔(其中一些)和Black Raven的一些惡魔並不友好。但是有些很好。與這種精神一起工作對身體沒有危險。但是巫術儀式可能會導致想法過分,決策錯誤或沒有結果。

有些精神會給出錯誤和誤導性的答案,或者傾向於誘使我們做某些事情,例如開始偷竊或以醜陋的方式舉止。眾所周知,這些精神有其自己的議程,可能不想回應我們的援助要求。

請記住,並非所有的惡魔都是友好的。並非所有死者的靈魂都是友好的。有些真的很邪惡。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用死者的靈魂進行儀式時,我們首先應該有一個好的指導惡魔,例如:

Bune

Samigina

Murmur或者

Bifrons

然後,我們可以召喚我們自己的死去親人,因為他們不會傷害我們,他們會愛我們。之後,我們可以與其他家庭(妻子和丈夫,以及他們的孩子)取得聯繫。它們在大多數情況下是無害的,並且可以通過誘使敵人懷孕來消除他們的工作來提供幫助。

這些精神也會在我們的敵人中誘發精神疾病:不死生物將在敵人頭部內相互交談。必須謹慎對待單一精神。您永遠都不知道他們活著的時候是誰(也許是酗酒者等)。

因為具有這種精神的巫術會對我們產生負面影響:我們可能會被酒精所吸引。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