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巫術:Goetia和Grimorium Verum的惡魔


 

 

 

 

 

 

 


 

幽靈巫術非常有趣。 Goetia和Grimorium Verum中有許多可以幫助召喚鬼魂的惡魔。
幽靈巫術非常有趣。 Goetia和Grimorium Verum中有許多可以幫助召喚鬼魂的惡魔。

 

 

萬聖節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天。這是一個忙碌的時間,因為死者需要被記住並給予關注。您可以在儀式圈中慶祝安息日,並完成死靈儀式。死者被從墳墓中召喚出來,與生者交流思想,經驗和新聞:使他們保持精神上的活力。

我以烘烤開始新的一天。死者必須品嚐我的蛋糕和一些龍舌蘭酒。這意味著我將食物,雪茄和龍舌蘭酒的祭品留在了我所愛的人的墳墓上。晚上是時候進行死靈儀式了。我呼喚死者的精神,並提醒死者我仍然愛著死者的精神。

以下是有關Goetia和Grimorium Verum的necromancy惡魔的簡短視頻。

 

 

 

 

 

 


 

幽靈巫術:

Goetia和Grimorium Verum的惡魔

 

 

Bune

 

 

惡魔Bun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Bune是幫助召喚鬼魂的巫術惡魔(Goetia)之一。他可以教您死靈法術和召喚死者的“方法”。Bune將幫助您獲得財富,並使您成為一個聰明人。

資料來源:Goetia

 

 

 


 

Murmur

 

 

Goetia中描述了惡魔Murmur,這是他的印記。

 

 

Murmur是一位公爵,他統治著30個烈酒軍團。他可以教你哲學和巫術。Murmur可以防止死者的靈魂對修煉者造成傷害。

資料來源:S. Connolly的《 Goetia&Daemonolatry Goetia》

 

 

 


 

Samigina

 

 

Goetia中描述了惡魔Samigina,這是他的印章。

 

 

Samigina統治著30多個精神軍團,他可以教你所有的科學知識,也可以教魔術(他教我了Kabbalah)。此外,Samigina可以教您死靈法術以及如何召喚死者執行您的法術(例如,法院案件法術)。

Samigina還可以幫助您提高創造力。

資源:Goetia,我的個人經歷和Daemonolatry Goetia,作者:S。Connolly

 

 

 


 

Bifrons

 

 

惡魔Bifrons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Bifrons是第46位惡魔,他被評為伯爵。他將以怪物的形式出現,但他也可以呈現人的形狀。這個惡魔可以教你占星術,幾何學以及其他藝術和科學。

他會讓您非常了解自己選擇的藝術和科學。Bifrons將揭示寶石和不同類型木材的特徵。Bifrons可以更改死者的位置並將其放置在其他位置。

他負責6個(但實際上可能是60個)惡魔軍團。

資源:Goetia

 

 

 

 

Bifrons是一個巫術惡魔,他可以幫助您與死者溝通。您可以邀請這個惡魔參加葬禮,因為他可以幫助死者更快,更輕鬆地擺脫肉體。在儀式中可以要求使用Bifrons來紀念並與已故的祖先保持聯繫。

資源:Daemonolatry Goetia by S. Connolly

 

 

 


 

Frucissiere

 

 

惡魔Frucissiere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Frucissiere使死者復活。這是一個巫術惡魔,他可以教你如何開始召喚死者。

來源:Grimorium Verum

 

 

 


 

鬼巫術和Voodoo

 

 

這是Baron Samedi或Baron Saturday的Veve。

 

 

 

Baron Samedi是voodoo的神。這種精神與墓地有關,據說可以保護他們。如果您要召喚死者,可以肯定會出現幻影並迷惑您的寵物。最有可能的是,您必須在儀式圈內做一些工作才能使您害怕的寵物沉默。

但是無論如何,萬聖節是我們的新年,它給我們那些為死去的親人感到悲傷的人們帶來了很多幸福,也為他們帶來了一定的慰藉。我請死者的靈魂幫助我。

干擾死者並將他們束之高閣,剝奪他們的和平與自由,這有點不道德,但這取決於……當您需要死者的幫助時,您可能需要召集他們並交給他們一項任務。給死者有關您需要的幫助的準確說明。

 

 

這是Gelede的印章。巴西伏都教萬神殿。

 

 

幾個月後,您可能會收到死者的答复:“我所做的正是您對我的要求,現在您的生活狀況正在發生變化。現在執行某種咒語來加快您的慾望! ”然後按照死者的建議積極地進行咒語。

另外,您可能想在萬聖節期間做一些咒語。因為萬聖節是重要的安息日,而且日子非常好,所以您可以做一些咒語來改變自己的運氣並增加生活的幸福感。您還可以執行夢咒語以獲取夢境中的指導。

 

 

這是Brigitte的Veve,是Baron Samedi的女性對手。

 

 

我碰巧心愛的死者在我的夢中對我說話:“我想念我的家,我想念你,我想回家,我想和你在一起!”這是一個真實的要求,您不應忽略死者的懇求。

我去了墓地,收集了一些墓地的污垢,並將其帶回家。我將親人墳墓中的污垢放入玻璃罐中,然後將玻璃罐放在我家死者的祭壇上。這種污垢可以用於巫術。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