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Morail:清除跡象表明該咒語做得好


 

 

 

 

 

 

 


 

恶魔Morail在Grimorium Verum中有描述,这就是他的印记。

 

 

 

惡魔Morail使您想要的任何東西都不可見。這個惡魔可以使你遠離敵人。這個惡魔可以幫助您隱藏那些不應該看到您東西的人的信件和重要文件。

資源:Grimorium Verum

 

 

 

 


 

惡魔Morail:正在進行咒語的跡象

 

 

 

與惡魔Morail進行咒語以躲避權威之後,請為一點混亂做好準備。我沒有理由躲藏,但有些隱藏。因此,這是在我的客戶要求我打電話給Morail掩蓋她之後發生的事情!

在與Morail交往後,這件事立即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加密電子郵件受到惡魔Morail的負面影響,因為我看不到客戶發送給我的照片

美國郵政服務人員無法在其係統中“找到”我的客戶。她沒有收到有關我的包裹的信息,因為我的包裹是帶著巫婆的瓶子(裡面裝有Morail的印章)來到美國的。

我所有的包裹都有追踪編號。我的客戶找到了包裹:它正在返回瑞典。我告訴我的客戶:“正是Morail的咒語導致瞭如此混亂。不用擔心,當您的包裹返回瑞典時,我會寄回給您。”

 

 

 

 


 

做得好的儀式:跡象

 

 

當您要求Morail使您遠離特定的人時,與這些人有一定聯繫的所有地方都將成為該咒語的目標。這絕對是一個咒語表現出色的好兆頭。

 

 

 


 

惡魔Bael:類似的惡魔

 

 

Goetia中對Demon Bael進行了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來自Goetia的Bael可以使您遠離敵人和工作中的麻煩製造者。Bael穿著灰色衣服,看上去像個男人,他背著一條大毯子。他會用毯子蓋住你,使你看不見。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