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kunofat和Set的隧道23:巫術儀式,保護您的秘密不受他人攻擊


 

 

 

 

 

 

 


 

Malkunofat是居住在13/23隧道或Seth的23隧道中的惡魔。

 

 

Malkunofat是居住在13/23隧道或Seth的23隧道中的惡魔。Set的隧道23從Samael一直流向Golab。如果您知道生命之樹,那麼23號隧道將從Hod通往Geburah。

Malkunofat可以幫助使秘密問題保持沉默,並且他還密切保護您的秘密免受陌生人的注意。我們所有人都可能在生活中犯了錯誤,後來我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遺憾。

下面的儀式將幫助您召集Malkunofat,並將您的黑暗秘密交給他。Malkunofat會將您的黑暗秘密與他人隔離,甚至阻止他們暴露該秘密。

 

 

 


 

Malkunofat:信息

 

 

關於Malkunofat的信息很少,只有V.K Jehannum在他的網站上擁有此信息。我拿起Malkunofat參加了繁榮儀式,因為他可以為您提供以下幫助:

金錢和財富的獲得

減少深層次的恐懼

減少控制生活的需要

Malkunofat可以告訴您有人在撒謊或作弊

Malkunofat可以給你預言的夢想

獲得精神力量

頭腦敏銳

我還在Occult Research在線找到了有關Malkunofat的以下信息:

“Malkunofat:高能主義者活動的能量,動作的分解,暗物質及其隱藏的能量。要了解未知事物,保持沉默,使事物繁衍並以任何形式創造豐度。占卜的力量,終結事物的力量,取消曾經做過的巫術咒語的能力,以及摧毀他人的巫術的力量。雨的能量。”

 

 

 


 

Qliphoth的樹

 

 

隧道23在Samael和Golab(Golachab)之間延伸。這個隧道是藍色的,裡面充滿了水。
隧道23在Samael和Golab(Golachab)之間延伸。這個隧道是藍色的,裡面充滿了水。

 

 

 


 

生命之樹

 

 

隧道23在Hod和Geburah之間延伸。該隧道是藍色的,充滿水。
隧道23在Hod和Geburah之間延伸。該隧道是藍色的,充滿水。

 

 

 


 

路徑23:概念與對象

 

 

隧道23的對應關係可以在Modern Magick(Donald Kraig)中找到。但是那時,我無法使用這些等效項,因為我無法獲得所需的物品。

路徑23的概念和對像如下:

字母:mehm(מ),其值為40,表示水

塔羅牌:絞死的人

King秤顏色:深藍色

動物:鷹,蛇或蝎子

植物:蓮花

寶石:綠柱石,海藍寶石

氣味:onycha

儀式期間,我用一條藍色圍巾蓋了我的祭壇。我用一杯水代替了蓮花。塔羅牌“絞死的人”被很好地用作祭壇裝飾,以在“被動停滯”的情況下保守您的秘密。

King Scale顏色:深藍色將在周四與巫術(藍色)產生共鳴。我在星期四和月亮越來越弱的時候與Malkunofat一起進行了儀式。

 

 

 


 

Malkunofat儀式:成分

 

 

1個白色或1個藍色蠟燭(塗上橄欖油,然後塗上蒜末)

帶螺絲蓋的玻璃罐

Malkunofat的藍色印章

需要隱藏秘密的人的紙娃娃

向Malkunofat的請願書

證人的數碼照片(在儀式中看著他們)

證人的名字和姓氏,DOB和地址

寫在小紙上的女巫咒語

7個長金屬釘

黑胡椒玉米,整個丁香,很多鹽,整個大蒜鱗莖

鋁箔,透明膠帶,禮品絲帶和1個標籤

 

 

這是帶有Malkunofat印章的女巫瓶。
這是帶有Malkunofat印章的女巫瓶。

 

 

 

 


 

Malkunofat:儀式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Lucifer,這是他的印章。

 

 

首先,召集Lucifer並解釋儀式的目的非常重要。我在每個儀式中召喚Lucifer,然後又召喚其他惡魔。召集Malkunofat並說明情況後,您可以繼續進行儀式。閱讀有關證人的信息並查看他們的照片來說明情況。

點燃“大蒜”香薰蠟燭

激活紙娃娃(需要保護他們的秘密的人)

將該人的請願書讀給Malkunofat

組裝巫婆的瓶子。

紙娃娃被包裹在馬爾科諾法特的印章上。該捆用透明膠帶固定並包裹在鋁箔中。將一些鹽倒入廣口瓶中以蓋住底部。將鋁包裝放入玻璃容器中。加入7個長金屬釘,黑胡椒玉米,整個丁香和整個大蒜鱗莖。

將請願書捲成一個很小的捲軸,並用膠帶將其固定。將此紙捲放在女巫瓶中。在罐子上說出3次女巫咒語,然後將“女巫咒語紙”捲成小捲軸(用膠帶固定捲軸)。將其放入女巫瓶。

倒入大量鹽,將罐裝滿。蓋上廣口瓶並用膠帶將蓋子固定到位。將絲帶綁在蓋子上並懸掛日期標籤。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