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的巫術:與惡魔 Bune 的簡單緊急請願咒語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une,這是他的印章。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une,這是他的印章。

 

商人的巫術: 今天,商人的巫術需求量很大。我有幾個商人,因為我的客戶和他們的企業都在為生存而苦苦掙扎。當然,這些人對巫術來說是全新的。

尤其是 10 月份是災難性的一個月,利潤非常低。這與歐洲的能源危機有關,現在大眾沒有錢,企業正在消亡。如果您的企業也瀕臨死亡,那麼只有一件事要做:將您的業務戰略轉變為 B2B。

在電暈襲擊世界之前,我有很多來自美國的客戶。現在我在六個月內可能有兩個來自美國的客戶。但這些人很富有,他們很容易負擔得起我的服務。他們想要非常特別的服務。

現在我有商人作為我的客戶,他們都是男性。我很少有女性客戶,我的網站只針對男性。如果我有一個女性客戶回到我身邊,那麼她有一個百萬富翁規模的企業,她正在將其轉變為 B2B 模式,需要一些指導。

我經常被要求用 Goetia 的惡魔教一個簡單的緊急貨幣儀式。今天的帖子將幫助商家執行一個非常簡單的緊急請願咒語。

 

 

 


 

商人的巫術:惡魔 Bune

 

 

惡魔Bun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Bun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Bune是Goetia的第26個惡魔,有時也稱為Bime。他被列為公爵。Bune以三頭龍的形式出現。他的第一個頭是狗的頭,第二個頭是獅ry,而第三個頭是人的頭。

Bune說話聲音高昂沉穩。這個惡魔可以改變死者靈魂的位置,並導致許多惡魔聚集在你的墳墓上。Bune使人們變得富有和明智。他是值得信賴的,並將根據您的要求給出正確的答案。

Bune負責30個惡魔軍團。Bune有2個Goetia海豹。

資源:Goetia

 

 

您可以與 Lucifer 一起召喚惡魔 Bune。 Bune 是一個非常樂於助人的精神,但他的力量不足以對抗高通脹。 Lucifer 的力量不足以對抗高通脹。

我們沒有製造高通脹,我們甚至不想成為集體意識的一部分。我們只想繼續富有,因為富有和快樂是我們的生活方式。

Lucifer 和 Bune 可以幫助您將業務戰略轉變為 B2B。您過去賺了多少錢並不重要:每月 10 000 美元或 25 000 美元。現在,除非您改變您的商業策略,否則您無法賺到這麼多錢!

 

 

 


 

商人的巫術:惡魔 Lucifer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Lucifer是一個偉大的惡魔,所有的惡魔都服從他。這個惡魔是地獄的皇帝,也是一般的金錢之神。Lucifer 有幾個海豹,但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我在我所有的巫術中只使用這個印章。

沒有必要害怕惡魔,因為它們在經濟繁榮時期對人類非常有益:它們使商人快速致富。在經濟不景氣的時期,惡魔有助於將商業戰略轉變為 B2B。

 

 

 


 

商人的巫術:你的請願書

 

你需要給 Lucifer 和 Bune 寫一封簡短的信。您應該向兩個惡魔說明您的業務情況,並請惡魔幫助您將策略更改為 B2B。

親愛的惡魔,

我是個商人。由於通貨膨脹率高,我的銷售額很少,幾乎無法賺取任何利潤。請幫助我將我的業務策略更改為 B2B。我需要有錢的客戶,他們可以買得起我的產品和服務,或者任何有錢從我這裡購買的人。

我想開一家大口徑的商店,然後賣給較小的商店。小店可以為群眾服務,群眾沒錢是他們的問題。我請你修復我的生意,給我盡可能多的錢。請讓我進入富客戶圈,幫助我建立有用的業務聯繫。

通過讓我越來越接近富有的客戶,幫助我開展一項非常有利可圖的業務。我還要求你保護我的利潤。謝謝!

簽名

 

 

 


 

商人的巫術:儀式

 

在開始施放我的保護圈之前,我會執行幾個儀式。但惡魔了解緊急需求,他們了解您沒有時間學習所有這些複雜的儀式。

在房間里安排一張小桌子,在桌子上放一些食物和飲料。食物和飲料是為 Lucifer 和 Bune 準備的。還要在桌子上放兩支蠟燭。 Lucifer 一根蠟燭,Bune 一根蠟燭。

你可以在蠟燭上塗上葵花籽油,然後用肉桂覆蓋它們。肉桂在巫術中被廣泛使用,目的是為企業吸引利潤。

繞桌子順時針走 3 圈,在自己周圍形成一個假想的地球。想像一下,你被一個玻璃球保護著,沒有任何外力可以到達你。

觀察兩個惡魔的印記 2 或 3 分鐘。召喚惡魔並邀請他們吃喝。您應該閱讀您給惡魔的信,並要求他們引導您的業務獲得更多利潤。我還建議在金屬鍋中燒掉請願書,然後收集冷灰。儀式結束後,骨灰可以埋在樹林裡的一棵樹下。

幾個小時後,你吃東西。你也可以喝你為 Lucifer 和 Belial 準備的飲料。惡魔是無害的。在結束你的儀式之前,感謝 Lucifer 和 Bune 並讓他們離開是禮貌的。逆時針只走一次,想像玻璃球消失了。

所以,我已經為商務人士描述了一個與 Lucifer 和 Bune 的簡單儀式。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