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的職業:Lucifer 的哪些惡魔可以讓你更富有?


 

 

 

 

 

 


 

惡魔 Marbas 在 Goetia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 Marbas 在 Goetia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Marbas是牙醫的惡魔。

 

牙醫的職業: 由於涉及 X 射線技術,牙醫的職業生涯令人著迷。牙醫的職業也與時尚和美麗有關​​。我想在我的牙齒上插入一個和平的珠寶,但後來我開始害怕疼痛。

整齊美麗的牙齒對女性來說非常重要。今天,牙醫非常熟練,可以形成牙齒並使它們變直。他們的技能總是很受歡迎。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向牙醫介紹 Lucifer 的一些惡魔。這些惡魔可以幫助牙醫更快地取得專業成功,也可以變得更加富有。

 

 

 


 

牙醫的職業:惡魔 Belial

 

 

惡魔Belial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Belial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Belial可以分配頭銜和較高的職位,還可以提供好僕人。Belial將為您贏得朋友和敵人的青睞。惡魔Belial必須從女巫那裡得到犧牲和禮物。

如果不給Belial犧牲和禮物,他將不會給出真正的答案並欺騙女巫。

資源:Goetia

 

 

有很多牙醫。 Demon Belial 可以幫助牙醫開設自己的 Clinique 並打出“名聲”。這個惡魔將幫助牙醫成為最受歡迎的牙醫,並吸引富有的客戶。

如果你是牙醫,想要有錢的顧客,我建議你經常和 Lucifer 和 Belial 一起舉行儀式。 Belial 將幫助您獲得專業上的成功和認可。

 

 

 


 

牙醫的職業:惡魔 Lucifer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Goetia 和 Grimorium Verum 的所有惡魔都服從惡魔 Lucifer。我在每個咒語中都包含了 Lucifer。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黃金機會來找你,你可能會從與 Lucifer、Belial 和其他一些惡魔的財務協議中受益 (在此處閱讀與魔鬼契約的主題)。

 

 

 


 

牙醫的職業:惡魔 Marbas

 

 

惡魔 Marbas 在 Goetia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 Marbas 在 Goetia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馬巴斯(Marbas)是總統,他以巨獅的形式出現。他也可以像人一樣。 Marbas可以回答您有關秘密和隱藏事物的問題。

他帶來疾病並且也治愈它們。馬巴斯(Marbas)使人變得明智,並且對機械藝術和手工藝品有很好的了解。他將人們變成其他形狀,並指揮36個烈酒軍團。

資源:Johann Weyer,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Marbas 將磨礪牙醫的直覺,幫助牙醫更好地了解客戶的需求。Marbas 是適合醫生、牙醫、護士和獸醫的惡魔。Marbas 和 Heramael 教授治癒疾病的藝術。這兩個惡魔治愈成人、兒童甚至動物。

 

 

 


 

牙醫的職業:惡魔 Heramael

 

 

Grimorium Verum 中描述了惡魔 Heramael,這是他的印章。
Grimorium Verum 中描述了惡魔 Heramael,這是他的印章。

 

Heramael 教授治癒的藝術,包括對任何疾病及其治癒的完整知識。他還告訴人們植物的優點,它們在哪裡被發現,何時採摘它們,以及將它們製成完整的治療方法。”

來源: Grimorium Verum

 

 

Heramael是名著Grimorium Verum中一個鮮為人知的惡魔。但是 Heramael 非常擅長快速治愈特定類型的疾病。頭腦和身體是相連的。因此,當心長時間不快樂時,身體就會退化。

惡魔無法快速治愈慢性疾病,但它們可以通過常規治療法術來緩解疾病。

 

 

 


 

牙醫的職業:惡魔 Bune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une,這是他的印章。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une,這是他的印章。

 

將 Lucifer、Belial 和惡魔 Bune 包含在每個金錢咒語和每個財務協議中。這三個惡魔會給你專業的認可、高收入的客戶和大量的金錢。

惡魔Bune的描述如下:

Bune是Goetia的第26個惡魔,有時也稱為Bime。他被列為公爵。Bune以三頭龍的形式出現。他的第一個頭是狗的頭,第二個頭是獅ry,而第三個頭是人的頭。

Bune說話聲音高昂沉穩。這個惡魔可以改變死者靈魂的位置,並導致許多惡魔聚集在你的墳墓上。Bune使人們變得富有和明智。他是值得信賴的,並將根據您的要求給出正確的答案。

Bune負責30個惡魔軍團。Bune有2個Goetia海豹。

資源:Goetia

 

 

 

 


 

牙醫的職業: 其他惡魔

 

當然,還有其他惡魔可以讓牙醫變得富有。這些惡魔是:

Bune:帶來金錢,他的行為就像是金錢的磁鐵

Belial:提供正確的商業策略並支持企業

Lucifer:地獄的統治者,一般的財神,幫助推動業務向前發展

Lucifuge Rofocale:路西法的財富部長

Mephistophilis:這個惡魔帶來了好運 (Black Raven 中提到了這個惡魔)

Purson:幫助發現客戶並幫助開闢新的收入來源

Clauneck:這個惡魔帶來了金錢

如果你想要很多錢,你通常可以與所有這些惡魔做交易。你也可以用這些惡魔施展金錢法術。使用以下方法:

將肉桂和肉荳蔻(粉末)放在這些惡魔的印章上,並要求惡魔將成群的客戶帶到您面前。稍後,您可以將肉桂和肉荳蔻的混合物塗抹在您的診所大廳中。客戶很快就會來找你。

你可以召喚這些惡魔,在鍋裡煮金幣和銀幣。要求那裡的惡魔為您帶來許多客戶。收集水並將其噴灑在您的 Clinique 的地板上。

我已經嘗試過這種方法,惡魔將很多客戶引向了我。我的活動真的很沸騰。但是不要用這種水澆灌植物,因為咒語可以殺死它們。

您可以繪製您的倩碧空間的圖紙。召喚惡魔並要求他們為您帶來許多客戶。使用蜂蜜、肉桂粉和肉荳蔻粉塗抹您的倩碧紙。客戶會一一來。

在經濟好的時期,惡魔可以讓你更快地變得富有。在經濟不景氣的時期,您必須更多地考慮您的業務。B2B 策略也適合那些經營企業的人。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