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與 Lucifer 和他的惡魔的協議如何改變了這個人的職業生涯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房地產經紀人: 一家金融公司的房地產經紀人是我的客戶。這個人來自歐洲。我們都知道,歐洲的通貨膨脹對企業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在通貨膨脹成為他的問題之前,這個人曾經賺過很多錢。在電暈爆發之前,我和這個人有相同的財務目標。我們聊了很多關於生意的事,我試圖讓這個傢伙振作起來,讓他從他嚴重的金錢問題上轉移注意力。

今天,商界人士確實有與債務和通貨膨脹有關的嚴重金錢問題。該男子要求與 Lucifer 和其他幾個惡魔達成協議。我向那個人解釋說,契約可能不會讓他立即變得富有。

我有一個專為房地產人設計的帖子,可以回答很多問題。該協議開始以一種不可預測的方式展開事件。 Lucifer 和他的惡魔幫助這個人改變了他的生意,並承諾會賺大錢。

 

 

 


 

房地產經紀人:他的要求

 

這個人非常聰明。他給 Lucifer 和他的惡魔寫了一封信。信函如下:

“親愛的惡魔,

我的名字是[姓名和姓氏]。我在一家金融公司工作。我從以前的業務中欠了大約 100 000 美元的債務。通貨膨脹太高了,它使我無法獲利。

我請你仔細評估我的財務狀況。我的首要任務是能夠償還我的債務。如果你覺得我做房地產經紀人賺不​​到錢,那請幫我換個工作。

如果你估計我在做房地產經紀人的時候能賺到不錯的利潤,那我會繼續為我們的財務公司工作。然後,我會將 10% 的利潤捐給有需要的人。”

簽名。

 

 

 


 

房地產經紀人:園藝業務

 

 

與惡魔的交易開始隨著不可預知的事件展開。房地產商被拉進了一家園藝公司。他有點難過,因為他覺得自己在這個行業賺不了很多錢。

賺大錢的能力取決於內在的創造力。花園是一種奢侈。花園可以包括噴泉、鮭魚魚缸、橋樑、遊樂場、飲水亭、兒童迪斯科舞台和游泳池。

在瑞典可以種植竹子。竹子也可能在歐洲生長。其他外來樹木也可能在歐洲長得很好。花園是為房主準備的。有些人非常富有,有錢買豪華花園。通過設計豪華花園,完全有可能每月賺取 8000 美元。

但是,當然,一項新業務總是需要 200% 的承諾,而且一開始的利潤可能很低。但這個人非常喜歡花園,不怕體力勞動。

因此,通過這篇文章,我要感謝 Lucifer、BelialBune 和其他惡魔幫助我的客戶找到他的新職業。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