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al,背叛的惡魔,商人最好的惡魔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elial,這是他的印章。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elial,這是他的印章。

 

Belial,背叛的惡魔,是商人最好的惡魔。有人說惡魔Belial是背叛的惡魔。我總是笑著回應,因為我知道Belial是商人最好的惡魔。

Lucifer是精神維度中的光之精神。 Lucifer也是商人最好的惡魔之一。光明的精神指明了通往商業成功的道路,因為其他一切都是黑暗的,我們在黑暗中看不到。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寫一篇關於商人如何與 Lucifer 和 Belial 建立關係的文章。這兩個惡魔是最強大的兩個惡魔。

 

 

 


 

Belial: 太陽惡魔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elial,這是他的印章。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elial,這是他的印章。

 

Belial可以分配頭銜和較高的職位,還可以提供好僕人。Belial將為您贏得朋友和敵人的青睞。惡魔Belial必須從女巫那裡得到犧牲和禮物。

如果不給Belial犧牲和禮物,他將不會給出真正的答案並欺騙女巫。

資源:Goetia

Demon Belial 將為您提供正確的商業策略,並向您展示您應該做什麼。這就是Belial如何幫助我的。

 

 

這是生命之樹。
Belial來自Tiphareth的外殼,即來自Tagararim。這個惡魔是太陽性質的。

 

Belial來自Tiphareth的外殼。貝殼被稱為 Thagirion(有時甚至是 Tagararim)。這意味著Belial與生命之樹上的太陽球體相連。

太陽自然的精神以其傲慢和驕傲而聞名。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說Belial是一個非常難對付的惡魔的原因。如果您是一個堅強的人,並且在困難面前不屈服,那麼Belial就是適合您的惡魔。

向 Belial 提出這種平凡的要求是不合適的:“告訴我你如何能幫助我或向我證明你是一個真正的惡魔!” Belial非常驕傲自大,他可能不喜歡這種待遇。

以尊重的態度接近 Belial,並為他帶來黃金、食物和飲料作為儀式禮物。Belial 幫助商家贏得訴訟、發展業務並幫助解決業務困難。

Belial 也是公司老闆的正確惡魔,將幫助他們確保自己的職業地位。在公司重組期間與 Belial 一起做魔術是非常有用的 (防止裁員和降級)。

 

 

 


 

Lucifer: 光之精神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 Lucifer 在 Grimorium Verum 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Lucifer 是光明的精神,這個惡魔有助於看到商機。Lucifer 善於引導企業走出困境,走向更多的錢財。惡魔 Lucifer 也很自豪,並且很欣賞宗教儀式中的良好待遇。

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我怎麼知道 Lucifer 是否願意幫助我?”。你可以隨時要求 kLucifer 給你一個積極的信號,或者只是要求魔鬼幫助你的生意。

人們也期待或希望在儀式期間看到惡魔 Lucifer。Lucifer是一種精神,很難將這個惡魔召喚到物質位面。記住這一點很重要。但是一旦你召喚了惡魔,他就會在你的儀式中出現。

 

 

 


 

Belial: 如何形成

與他的關係

 

與精神建立密切的關係需要很長時間。如果您的企業陷入虧損螺旋式下降,Belial 和 Lucifer 將開始引導您的企業擺脫困境。

Belial 對我來說非常珍貴,我幾乎所有的儀式都包括 Belial。這位惡魔從 2020 年開始一直在指導我的事業,我非常感謝這位惡魔的幫助。

我建議你在每個滿月期間召喚 Lucifer 和 Belial。您可以給這兩個惡魔寫一封簡短的信,並描述您業務中當前的糟糕情況。

安排一張小桌子,將兩個惡魔的食物和飲料放在桌子上。在桌子上安排 2 支蠟燭:1 支用於 Belial,1 支用於 Lucifer。您可以在蠟燭上塗上葵花籽油,然後用肉桂覆蓋它們。肉桂在巫術中被廣泛使用,目的是為企業吸引利潤。

以你的方式施放一個保護圈,觀察兩個惡魔的印記 2 或 3 分鐘。召喚惡魔並邀請他們吃喝。您應該閱讀您給惡魔的信,並要求他們引導您的業務獲得更多利潤。

我還建議在金屬鍋中燒掉請願書,然後收集冷灰。完成儀式後,骨灰可以埋在樹林裡的一棵樹下。幾個小時後就可以吃東西了。您還可以喝為 Lucifer 和 Belial 準備的飲品。惡魔是無害的。

在結束你的儀式之前,感謝 Lucifer 和 Belial 並讓他們離開是禮貌的。所以,我已經為商務人士描述了一個與 Lucifer 和 Belial 的簡單儀式。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