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意:Goetia 和 Grimorium Verum 的金錢惡魔比不死族強嗎?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elial,這是他的印章。
Goetia 中描述了 Demon Belial,這是他的印章。 Belial 可以支持您的業務。

 

今日生意:當今的商業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個問題。許多人因業務停滯而陷入財務困境。我經歷了一段非常可怕的經濟停滯期,但多虧了許多惡魔和死去的人(我的讚助人),我突破了這個可怕的沒有錢進來的時期。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將 Goetia 和 Grimorium Verum 的金錢惡魔與死人的靈魂進行比較。商人可能會發現這種比較很有用。我還想給你們中那些非常想突破這個可怕的金融停滯時期的人一些一般性的建議。

現在,在擺脫了自己企業長期的財務停滯之後,我獲得了很多知識和經驗。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今日生意:金錢惡魔

 

Goetia 和 Grimorium Verum 中有幾個好錢惡魔。金錢惡魔是金錢神。我將在這裡列出其中的一些:

Bune:帶來金錢,他的行為就像是金錢的磁鐵

Belial:提供正確的商業策略並支持企業

Lucifer:地獄的統治者,一般的財神,幫助推動業務向前發展

Lucifuge Rofocale:路西法的財富部長

Mephistophilis:這個惡魔帶來了好運 (Black Raven 中提到了這個惡魔)

Purson:幫助發現客戶並幫助開闢新的收入來源

Clauneck:這個惡魔帶來了金錢

 

 

上面提到的惡魔非常好,您可以將它們全部包含在您的財務協議中。但它們的力量不足以處理您業務中的財務停滯並幫助您突破停滯。

如果您的業務完全停滯不前,您應該做幾件事:

了解金融停滯的原因 (例如高通脹)

金融停滯的原因如下:

房地產人士抱怨說,由於高通脹和銀行利率上升,房價下跌。我有幾個來自房地產行業的人作為我的客戶,所以我知道他們的財務狀況不佳。

就我而言,由於高通脹,我幾乎失去了所有來自美國的客戶。現在我只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男性客戶,他們是商人。

通過 B2B 事務改變您的業務戰略

經常施法(每月至少 3 次)

與惡魔和死者簽訂了多項財務協議

每天練習 affirmations

每天穿得好,保持良好的身材(儘管有經濟壓力)

你必須欺騙你的頭腦,讓你相信你仍然過得很好。即使您在家工作,也可以通過每天保持最佳狀態來做到這一點。這是一種控制生活的方式。

要非常強硬,並知道有可能緩慢但肯定地將糟糕的金融停滯轉變為非常溫和的金融停滯。一旦你處於輕微的財務停滯狀態,並且你在一個月內賺得很多,而在下個月賺得更少,你就有希望了。

 

 

 


 

今日生意:老死的女王

 

 

死去的中世紀女王是我的守護神,她經營著我的生意。多虧了她,我打破了財務停滯,現在錢經常進來。有一次,由於我的生意陷入財務停滯,我壓力很大,我把生意交給了死去的女王。關於死去的王后,我做了一系列非常了不起的夢。

我在夢中看到了死去的王后的靈魂。夢是關於她如何成為王后的,我和死去王后的鬼魂是如何從某個糟糕的地方逃出來的,然後我們開始朝相反的方向奔跑。

我必須告訴你,並非所有死者的靈魂都會慷慨地提供幫助和指導業務。這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精神是否具有:

對統治和金錢的貪得無厭

帶入來世的個人未消化的悲傷(如果死者失去了幾個孩子)

未完成的事業會激發死者的靈魂來幫助生者。死去的攝政王是企業的完美精神,因為這些精神渴望權力和金錢。這些精神將很樂意統治您的業務並引導它度過非常困難的財務時期。但精神如何指導企業?

好吧,死者的靈魂在你的腦海裡思考(你不思考)。死者的精神也會改變你的心態,幫助你突破財務停滯。你思維模式的改變將導致:

針對新型客戶的新網站內容

新的更好的商業戰略

少擔心錢

利潤

 

 

 


 

今日生意:誰更好?

 

我覺得死者的靈魂比惡魔強大得多。但金融契約和金錢咒語也需要惡魔。我想說死者的靈魂為所有金融巫術增加了額外的力量,而且他們可以在你自己的頭腦中思考而不是你。

奇怪的是:一位死去的攝政王會改變你的思維模式,以至於你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你的內容時會感到不舒服。死去的攝政王會在你的腦海裡不斷地喋喋不休地談論更多的錢,更多的生意,還有更好的生意。精神會把你的大腦變成一個只考慮利潤的大腦。

只有攝政者才能統治企業並使其擺脫財務困境。這就是我的感受,因為攝政王有長期從事這種工作的經驗。一個未完成的事業和對權力的貪婪的攝政者對企業有好處,並且可以與企業內部的財務停滯作鬥爭。

惡魔沒有未完成的事業,也沒有對權力的貪婪,因此攝政王是幫助您的事業生存的正確精神。

 

 

 


 

今日生意:如何點擊

與死者?

 

我認為那些未完成事業的靈魂,或對愛的迫切需要,或未消化的悲傷正在尋找我們。死去的老王后是我的第二個靈魂,我們是絕配。

老王后正在接受治療,她正在治愈她來世的悲傷。她失去了許多孩子。當我第一次接近死去的女王時,我並不知道這件事。

精神把我的思想扭曲到如此程度,以至於它迫使我告訴它:“我愛你,我將永遠和你在一起。我永遠不會離開你”。我也是一個死去的士兵的絕配。我每天對男鬼說幾次:“我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嗯,這很好!大多數靈魂都希望被生者所愛。

 

 

當您需要修復停滯不前的業務時,您可以從研究死者的靈魂開始。你可以閱讀死者的傳記。但並非所有死去的人都好心地幫助企業度過糟糕的財務時期。你可以在你的魔法清單上擁有幾個死去的人,並一次召喚一個:

統治企業的攝政王(選擇非常有統治力的人)

將統治企業的商人(選擇最富有的人)

我怎麼知道死去的王后有興趣幫助我?好吧,我做了一個儀式,將死去的女王和Goetia惡魔Murmur一起召喚了出來。這是幾年前的事了。

我問死去的攝政王的靈魂:“我的服務價格好嗎?瑞典的稅這麼高,不知道我現在的價格能不能盈利!請幫助我並調整我的價格。”

女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精神,她的行為是在我的腦海裡有她的私人想法。她改變了我服務的所有價格,幾乎翻了一番。我驚呆了。

在女王將我的價格翻倍後,我停止在神秘團體中發布我的內容,因為我為我的高價格感到羞恥。但現在我明白女王是對的,因為瑞典的稅收很高。

一旦死者的特定精神幫助了您,請認為自己很幸運。您可以繼續與死者的精神發展友誼。當您發現自己在想為您的企業賺更多錢的不尋常想法時,感到困惑是正常的。死者的精神正在“洗腦”並指導您的業務。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