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的愛情問題:如何為你的愛情生活挺身而出


 

 

 

 

 

 

 


 

這些龍與我們必須做出的犧牲有關,以便獲得我們內心的渴望。

 

 

百萬富翁的愛情問題:百萬富翁的愛情問題很多。男人和女人都有問題的愛情生活。女性的問題通常在 50 歲後開始出現。一個男人的問題可能會在 50 歲時開始浮出水面,當他最終決定與另一個國家的女人結婚時。

這種類型的男人很堅強:

他們身居高位,有好工作

他們有很強的競爭力,他們很自豪

他們經常感染稱為聲望的綜合症

他們過去有過痛苦的愛情生活

他們甚至可能有一個痛苦的童年

這種稱為聲望的綜合症是一種內在驅動力,它促使這些人只收集生活中最好的東西。例如,這樣的男人通常會擁有最好的異國寵物:一隻極具攻擊性和超大號的鸚鵡。

附近沒有人有這樣的鳥,每個人都會談論這個人。超大的鸚鵡會給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和娛樂,男人會滿足他的驕傲。

這些人將與他們的老闆競爭。職業比賽正在退出,這是人生的唯一意義。這種生活存在巨大的風險:

如果由於工作領域的競爭而導致職業生涯崩潰,這將摧毀這個人(導致過早死亡!)

因此,強烈建議在生活中擁有其他支柱。擁有這些支柱至關重要,因為它們可以支持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如果突然之間,職業生涯開始崩潰。

 

 

 


 

百萬富翁的愛情問題:

與年輕女子結婚

 

 

通常,西方男人厭倦了他們與歐洲女人的婚姻。這是因為歐洲女性在財務方面非常獨立。一位歐洲女性的職業生涯非常忙碌,男性可能會開始將她視為競爭對手。歐洲女性可以通過在職業生涯中向上攀登而變得優於丈夫。

45歲,夫妻倆長期同居,無聊就來了。沒有什麼可爭的:女人比男人掙的多!如果一個男人很霸道,自認是一家之主,因為父親一直是一家之主,他會希望女人再順從一點。

如果這個女人已經成為公司的大老闆,她是不會接受這筆交易的。婚姻將開始悄然分崩離析。再過一段時間,男方會再婚,但這一次他可能會選擇一個來自亞洲國家的忠誠配偶。

嗯,這對男人有好處。我告訴我的男性客戶:“你有福了!你的新婚妻子是你最好的愛人。亞洲女性對愛情非常忠誠,你會很享受與她的愛。”

 

 

 


 

百萬富翁的愛情問題:

真愛的代價

 

 

為愛付出高昂的代價。你的新婚妻子是你國家的外國人!這意味著您將成為一家之主,也是家庭經濟的主要貢獻者。我知道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你甚至不希望一個女人敢和你競爭。

但是還會有其他問題。你的新婚妻子將很難適應新的人、新的語言、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工作生活。我的客戶非常關心他們妻子的職業失敗,因為這些男人真正關心他們的女人。沒有什麼可悲的。

我們生活在 Covid 時代,您新婚妻子的事業可能需要您將積蓄投入到她的商業業務中。請注意,投資與風險相關。您可能在幾年內看不到任何回報或利潤。因為在我們的 Covid 時代,許多企業都在經歷財務衰退

在這種情況下,解決方案如下:

你允許你的妻子做家庭主婦

您對計劃中的商業投資進行研究

你研究類似公司的福祉

你研究對外國房產的投資

您為您的妻子尋找其他商業選擇(不與她的客戶面對面接觸)

你還是很愛很耐心的

 

 

 


 

百萬富翁的愛情問題:

受阻的命運

 

我們都有命運!我肯定知道這一點。一條命運之路已經準備就緒,它由我們的思想和潛意識思維模式決定。有時,與特定事物一起工作並不是我們的命運。

如果你的妻子經歷了很多失敗,這可能意味著她選擇的職業道路對她來說是錯誤的。這條路被堵住了,應該放棄。沒有什麼可悲的。 5 或 10 年後,當你的妻子找到她真正的目標並對她的職業生活感到非常滿意時,你就會意識到你的快樂。

 

 

 


 

百萬富翁的愛情問題:

你的解決方案

 

與惡魔 Marax 的巫術

 

 

惡魔Marax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Marax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Marax是第21位惡魔。他既是伯爵又是總統。Marax使人們非常了解天文學和所有其他自由科學。Marax可以為您提供好僕人,他們將明智地教您有關草藥和寶石的特性。

資源:Goetia

 

 

我可以用 Goetia 的惡魔 Marax 提供魔法。 Marax 幫助我的許多客戶通過了大學考試。但是Marax希望學生非常努力!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