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女性的生存策略


 

 

 

 

 

 


 

大約 3 年前,你是百萬富翁。現在你來找我,希望我能拯救你的生意。

 

 

因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在這些日子裡,由於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是很正常的事情。奇怪的是,這些天我有這麼多百萬富翁階層的客戶。

這些客戶在 2021 年開始湧入我的生活經歷。這些人來找我,絕望地希望我能找到解決方案,指導他們或施展金錢咒語。我的一些客戶有美容院和按摩業務。這兩個分支機構遭受的損失最大,因為與涉及的客戶有面對面的接觸。

即使客戶可以負擔得起您的服務,也很難繼續吸引您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前擁有的那種客戶。你是百萬富翁,所以你的生意量很大。我怎麼知道這個?這是因為我有來自這些專業分支機構的客戶。

 

 

 


 

因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

原因

 

冠狀病毒對社會正常運作的破壞造成了不良影響:

許多人失去了工作

許多人有工作,但他們非常害怕被感染

 

 

 


 

因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

新冠病毒會消失嗎?

 

 

不,我不認為新冠病毒會這麼輕易放棄。我們將不得不忍受這種病毒幾年。當最終,病毒將被擊退時,還會出現其他問題,例如:

高通脹

大蕭條

非常高的失業率等。

 

 

 

 


 

因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

改變你的策略

 

 

我為這位女性客戶使用惡魔 Bune 進行了金錢咒語。她向我報告:“在你的咒語之後,我做了很多夢。我看到我的社交媒體帳戶和文本開始出現。短信說我應該寫一本書。”

客戶有丈夫,丈夫有工作。但由於客戶的業務出現問題,這對夫婦脾氣暴躁,經常發生分歧。所以,我為這對夫婦表演了一段愛情咒語。初戀咒語幫助他們恢復了和諧的關係。但愛情咒語不會永遠持續下去。

客戶回來找我進行第二次愛情咒語。這發生在 5 個月後。這一次我決定給她一個更強大的愛情咒語。我告訴她,下一次,我可以施展非常強烈的愛情咒語。

一個非常強烈的愛情咒語(2個惡魔和一個死去士兵的娃娃)的風險是這樣的:男性會立即變得多疑,因為他的荷爾蒙水平會達到最高水平,而且他幾乎一直都想要做愛。

我告訴客戶:“你的男人會起疑心,指責你利用巫術的力量進行操縱。”

 

 

客戶已經開始“計劃”圖書項目。我告訴她,當這本書出版出版時,它可以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客戶還要求我告訴她更多關於與 Lucifer 的協議

我告訴她一些關於契約的事情,以及當客戶的紡織娃娃參與契約時這意味著什麼。這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您允許惡魔 Lucifer 擁有您的大腦,目的是幫助您寫書,或經營您的業務,或幫助您實現生活中的任何其他目標。

 

 

 


 

因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

Lucifer 和惡魔給出想法

 

 

惡魔 Lucifer 可以指導業務。這些天來,我總是問我的客戶:“你的契約中想要哪些惡魔?”我的一些客戶希望他們的協議中有 7 或 10 個惡魔。

每個惡魔都被要求幫助解決某個業務問題。但協議也會給企業造成混亂局面。歡迎您閱讀客戶 SA 的故事:

 

 

這些是來自 Grimorium Verum 的 Lucifer 和 Clauneck 的印章。
這些是來自 Grimorium Verum 的 Lucifer 和 Clauneck 的印章。

 

 

我關於契約的故事

 

 

大家好。在我從 Bonnie 訂購協議之前,我的生活一直很混亂,沒有樂趣。我試圖擴大我的業務,但我總是遇到新的障礙。我的目標是獲得財務穩定和擺脫任何財務擔憂。

我有生意,生意還不錯,但我還是買不起很多東西,而且還擔心錢。我每個月的收入約為 3k 美元。我決定與魔鬼締結契約,因為我以前從未締結過契約。

我選擇了 Bonnie 的服務,因為她有豐富的經驗和與惡魔的良好關係。我選擇了 Mephistophilis、Lucifuge Rofocale 和 Lucifer 作為金融合同的惡魔。

我已承諾與惡魔建立更牢固的聯繫,因為 Bonnie 告訴我這將有助於加強契約。所以我額外與惡魔進行了儀式並自我介紹,並定期給他們帶來供品。

協議簽訂後大約 4 週,我的財務狀況開始好轉。我的收入幾乎翻了一番,我開始享受我的工作並付出更多的努力。協議簽訂後大約 8 週,新的商業機會向我敞開了大門,我開始諮詢客戶,他們為我的諮詢和輔導服務付了很多錢。

協議簽訂後大約 3 個月,我有很多錢,所以我搬到了另一個國家。我幾乎不敢相信。我感到非常有能力和幸福,錢很容易進來,我得到了很多客戶。

這種情況又持續了6個月。我能夠節省很多錢,過上我夢想的生活。但隨後事情開始發生轉變。我的業務收入再次下降到 0,我收到了很多客戶投訴,很多問題。

我開始感到沮喪,並意識到這項業務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不喜歡我正在做的事情,而且我對自己不誠實,因為我只關注金錢而不關注其他任何事情。在此期間,我沒有個人成長或發展。

我決定一勞永逸地關閉這項業務。惡魔向我展示了我可以利用從舊業務中獲得的知識開始的新業務。我非常努力地建立這個新業務,有趣的是,我當時積蓄的幾乎所有錢都用於建立這個新業務。

我認為惡魔從一開始就對我有這個計劃。因為他們知道舊生意很麻煩。現在我擁有一家可靠的企業。我不再沮喪了。

來自德國的 SA

 

 

 


 

因電暈而導致百萬富翁企業倒閉:

與你的丈夫和睦相處

 

 

作為女性,你必須與你的男人保持良好的關係。這個人有工作,可以支付生活費用。多虧了你的男人,你將有一個屋頂在你的頭上。

我盡我所能幫助客戶。我幫助我的女性客戶並操縱一個男人的潛意識,使他對他的女人更加慷慨。生活中沒有什麼比依靠男人來維持經濟更糟糕的了。

我希望這只是暫時的,惡魔能夠幫助我的客戶改變他們的商業策略。在這些可怕的時期要堅強!觀看業務的衰退階段並不有趣。這是非常可怕的!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