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惡魔和鬼魂的Goetia巫術:如何擺脫家中的鬼魂


 

 

 

 

 

 

 


 

帶有魔鬼和不死生物的Goetia巫術可能會引起困擾。這是來自Goetia的惡魔Sabnock的印章。Sabnock可以趕走幽靈。

 

 

帶有魔鬼和不死生物的Goetia巫術可能會引起困擾。死者的鬼魂可能會在我們的物理世界中迷失。有時,他們有未解決的問題要解決。這樣一個死去的人會設法與親戚和朋友保持聯繫。

如果您練習幽靈巫術或在魔術中使用墓地污垢,則可能需要得到很好的保護。在夢中,很可能您會在自己的空間中發現幽靈。如何?如果您有寵物,您的寵物會在深夜突然有規律地開始吠叫。

當您再次沉睡時,您會以第三隻眼看到“鬼”在家里四處走動。當幽靈靠近您的寵物時,將再次發出吠叫和尖叫聲。這樣,您將知道自己家裡有一個頑皮的幽靈。

死靈法術的第一大危險是思維方式的改變。鬼可以影響我們思考新的或不尋常的想法,從而改變我們的生活。您知道我們用思想的力量創造生活。

 

 

 


 

Goetia巫術:

Sabnock, MurmurBune

 

 

因此,如果您擔心從墓地入侵鬼魂該怎麼辦?我建議您使用惡魔Sabnock定期進行巫術儀式。這個惡魔將是你的主要守護者。Sabnock非常喜歡動物。

他似乎喜歡寵物,並為它們提供了安全的環境。我注意到寵物的變化,它們變得非常平靜。每月至少定期用Sabnock進行一次巫術儀式。這個惡魔將幫助您建立並保持較高的防禦水平。

 

 

 

 

惡魔Sabnock: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這是來自Goetia的Sabnock的印章。

 

 

Sabnock是一位偉大的侯爵。他將作為武裝士兵帶著獅子的頭坐在一匹蒼白的馬上來。他將建造充滿武器的高塔,以及城堡和城市。在30天內,他使人遭受疾病折磨。

Sabnock可以給您一個好僕人。Sabnock負責50個惡魔軍團。

資源:Johann Weyer,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惡魔Murmur: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Goetia中描述了惡魔Murmur,這是他的印章。

 

 

Murmur是一位偉大的公爵,也是一位伯爵。他將以騎著禿鷹的士兵的形式出現。他將在頭上戴上公爵王冠。他將有兩位部長的陪伴。

這個惡魔可以教你哲學,他也可以迫使死者的靈魂出現在你面前回答問題。Murmur負責30個惡魔軍團。

資源: Johann Weyer,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如果您有幽靈,因為您一直在召喚死者,那麼我建議召喚Murmur或惡魔Bune。這兩個惡魔是Goetia的死靈惡魔。還召喚亡靈,讓它離開你的家。

要求Murmur陪同死者去墓地。

 

 

 

惡魔Bune: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惡魔Bun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Bune是一位偉大的公爵,他是三頭龍。他的第三個頭是一個男人的頭。Bune說話聲音很好。他將幫助死者改變他們的位置,並幫助魔鬼聚集在死者的墳墓上。

Bune使人們變得富有和明智。他能夠真正滿足所有需求,並且值得信賴。Bune負責30個惡魔軍團。

資源: Johann Weyer,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在與Murmur的儀式中,您可以使用死者的印章(墓碑照片)或死者的照片。此外,您可以創建已故者的提動閥芯,並在其上蓋上Bune或Murmur印章。您可以控制和指揮死者的幽靈。

儀式結束後,娃娃必須埋在墓地中。在這種情況下,永遠不要回到那個地方。我不聲稱自己是鬼巫術領域的專家!我只是在召喚死者後寫自己的經歷,以及Sabnock如何幫助我保護寵物免受鬼魂的恐怖。

但是在某些不幸的情況下,焦躁不安的鬼魂不會離開。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接受幽靈想要幫助您的情況。我建議不要召喚躁動不安的精神,因為他們非常執著,堅強的意志和對愛的渴望。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