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惡魔印章起Grimorium Verum


 

 

 

 

 

 

 


 

惡魔Bucon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Demon Bucon,这是他的印章。

 

 

惡魔Bucon可以將兩個戀人彼此分開。Bucon在異性之間造成摩擦,嫉妒和仇恨。惡魔Bucon是這種魔法的專家,但是如果您不幸運,這些法術會適得其反。

我與Bucon簽訂了合同,並保證我會為他購買禮物。Bucon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信守諾言。在我的一項儀式中,我問了Bucon:

“如果我經常代表客戶打電話給你,我的生活將會怎樣?” 他回答:“您將在餘生中保持單身。” 答案一點也沒有讓我不高興。

 

 

 


 

惡魔Sustugriel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Demon Sustugriel,这是他的印章。

 

 

我曾經和Grimorium Verum的許多惡魔一起做過咒語。惡魔Sustugriel是我的老師,他教了我很多秘密,其中一個是:

我不需要每次都召喚Scirlin來與Lucifer交流。

 

 

 


 

惡魔Lucifer

 

 

惡魔Lucifer可以賦予你力量,讓你勇敢。這種精神非常聰明,在您需要他的幫助時會立即採取行動。與魔鬼Lucifer的財務合同非常受追捧

與魔鬼Lucifer和魔鬼Belial的金融合同更加受歡迎。惡魔Lucifer將保護您免受不誠實的人的侵害,並保護您免受各種傷害和危險。

他會介入或通過警告向您展示夢想,並在適當的時候揭示危險。將您的吊墜“充電”在Lucifer的印章上,晝夜佩戴該吊墜。

 

 

 

這是Lucifer在歐洲的印章。 Grimorium Verum。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Lucifer,這是他的印章。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Lucifer,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Morail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Morail,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Morail使您看不見敵人的眼睛。Morail還可以幫助您隱藏文檔並隱藏您希望對他人隱藏的東西。您可以像使用惡魔Bael的印章一樣使用Morail的印章。

您可以用魔鬼Morail的印章製作一個女巫瓶

 

 

 

在這個視頻中,我談論了Grimorium Verum的惡魔。

 

 

 

 


 

惡魔Guland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Guland,這是他的印章。

 

 

Guland導致疾病(他無法治癒疾病)。

 

 

 


 

惡魔Clauneck

 

 

這是屬於Grimorium Verum的惡魔Clauneck的兩個印章。

 

 

惡魔Clauneck可以致使錢財到來。您可以與Clauneck和Lucifer訂立財務契約

 

 

 

在這段視頻中,我演示了金錢儀式。在儀式上,我召喚了Grimorium Verum的惡魔Clauneck。

 

 

 


 

惡魔Surgat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Surgat,這是他的印章。這個惡魔可以消除生活中的障礙。

 

 

Surgat有助於消除生活中的障礙。Surgat還可以幫助您處理困難的法院案件

 

 

 


 

惡魔Nesbiros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Nesbiros,這是他的印章。這個惡魔可以保護您並幫助您與敵人戰鬥。

 

 

Nesbiros是鬼巫術和占卜術的惡魔。這個惡魔將保護您免受敵人的攻擊。

 

 

 


 

惡魔Fleruty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Fleruty,這是他的印章。惡魔會帶來冰雹和暴風雨。

 

 

惡魔Fleruty將導致不穩定的天氣,有冰雹和暴風雨。

 

 

 

 

這是來自Grimorium Verum的惡魔Fleruty的第二枚印章。

 

 

 


 

惡魔Satanachia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Satanachia,這是他的印章。這個惡魔使你看起來年輕或老。

 

 

 

惡魔Satanachia可以使您看起來年輕或老。

 

 

這是來自Grimorium Verum的惡魔Satanachi的印章。我不知道是否:惡魔Satanachia和Satanachi是同一個惡魔。

 

 

 


 

惡魔Satanakia

 

 

這是來自Grimorium Verum的惡魔Satanakia的印章。我不知道Satanakia是否與Satanachia相同。

 

 

 

 

這是來自Grimorium Verum的惡魔Satanakia的第二枚印記。

 

 

我還沒有弄清Satanakia的職責(尚未)。

 

 

 


 

惡魔Sagatana (Sargatanas)

 

 

這是來自Grimorium Verum的惡魔Sagatana的印章。

 

 

Sagatana可以揭示各種秘密。這個惡魔也可以教你幽靈巫術和占卜術。Sagatana可以保護您免受敵人的攻擊。這個惡魔會讓你無法被敵人察覺。

您可能還想閱讀我的文章:100多個與惡魔締結的契約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