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tia的Demon Belial:一個簡單的金錢法術


 

 

 

 

 

 

 


 

惡魔Belial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Belial:業務混亂

 

 

當您要求Belial提供更多金錢之類的恩惠時,請做好準備以應對一些業務混亂。的確,即使您的“敵人”也會變相給您“祝福”。Belial會影響您的敵人(他們不會知道Belial已經將他們變成了您的僕人),他們將為您的最大利益而努力。

不要為敵人的愚蠢而煩惱。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目標,想與之相處的人以及在經歷中不想要的人。

 

 

 

 


 

惡魔Belial:Goetia

 

 

Goetia告訴我們Belial是在Lucifer之後創建的。Belial被列為國王,因為他來自Qliphotic樹上的太陽區。據說,Belial會以兩個坐在馬車上的天使的身份出現。

這個惡魔的職責是:分發演示文稿和參議員職位,並幫助您贏得朋友和敵人的青睞。Belial可以為您提供許多惡魔僕人,他統治著80多個惡魔軍團。

 

 

 


 

惡魔Belial:他的巨大力量

 

 

Belial有巨大的力量!為了說服您,我向您提供以下信息:鬼巫術和惡魔巫術:與亡靈,Belial和Surgat在一起的咒語

 

 

客戶故事

 

 

這是在法庭上獲勝的咒語。該咒語的最終目標是實現正義。
這是在法庭上獲勝的咒語。該咒語的最終目標是實現正義。

 

 

我在一家公司遇到了很大的問題,該公司未遵守結算協議,並威脅要我刪除設備。我請Bonnie幫助我,她完成了這項工作,我們設法讓該公司遵守該協議。

我沒有丟失設備。相信魔鬼的潛能,結果就會出現,記住魔鬼不是在開玩笑。如果您尊重魔鬼,他將成為您的朋友並會幫助您,如果您與魔鬼一起玩,他將不會幫助您。

一切都是以尊重和誠實實現的。

來自瑞士的匿名人士

 

 

 

 

您可以在周日召集Belial參加儀式,因為該惡魔來自Tagaririm的Qlipha。Qliphotic樹上的這個太陽區是由太陽統治的。

 

 

這是Qliphotic樹。
根據Goetia的說法,Belial來自第六球Tagaririm(Thagirion)。

 

 

記住Belial想要巫婆的奉獻和禮物是非常重要的。必須尊重Belial。

 

 

 


 

巫術

 

 

這是一種金錢儀式。您可以在月亮長大或滿月時執行此咒語。

 

 

你會需要:

 

 

黃色的Belial印章

1支白色蠟燭 (用葵花籽油上色+塗肉桂粉)

整個肉荳蔻

肉桂條

Belial錫吉爾油:橄欖,月桂葉,鼠尾草,肉桂和薄荷

紙幣

你的血

餐巾紙+橡皮筋+小袋子

召喚Belial。要求Elements與您合作。點燃蠟燭,看一下Belial的印章3至5分鐘。將您的血液塗抹到密封件上。將油塗抹到密封件上。

將肉荳蔻,紙幣和肉桂棒放在密封件上。提升女巫的力量,並將其引導到Belial的印章中。將所有儀式成分裝入餐巾紙,用橡皮筋固定,然後裝入小袋子。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