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巫術和惡魔巫術:與亡靈,Belial和Surgat在一起的咒語


 

 

 

 

 

 

 


 

幽靈巫術非常強大,Belial可以為您提供幫助。惡魔Belial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幽靈巫術適用於那些您需要消除生活中的障礙或煩人的情況的情況。在2018年9月,我被一家公司以令人討厭的方式對待。我希望對公司名稱保密,因為我擔心會遭到強烈反對。

我在月亮打蠟的星期天進行了這一儀式。 Belial和Surgat相處得很好。他們工作很快!惡魔Belial和Surgat,還有一個死人的精神幫助我與給我造成麻煩的人們作鬥爭。

除本儀式外,我還為公司員工舉行了其他詛咒儀式(我使用了伏都教玩偶)。Belial和Surgat被召喚來攻擊這些人,我贏得了這場戰鬥。

 

 

 

 

 

 

 


 

惡魔Belial

 

 

惡魔Belial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Belial是女巫的保護者。當我被一個人以不公平的方式對待我時(在我以前的工作中),他對我很慷慨。與Belial舉行儀式之後,情況發生了變化!他給了我保護和安全。

 

 

 


 

惡魔Belial:

Goetia & Daemonolatry Goetia

 

 

Belial分發高職稱和高職位(來源:The Goetia)。他也可以給優秀的惡魔僕人。根據S. Connolly的說法,Belial可以幫助您詛咒商業夥伴(如果他們欺騙你)。

Belial可以幫助您進行死靈法術。打電話給Belial的最佳日子是星期天(在太陽時段)。

 

 

 


 

惡魔Belial: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據說Belial國王是在Lucifer之後創建的。Belial首先被放下了地球,他的身價更高。Belial可以用上帝的名來約束。當您向Belial作出犧牲時,他會說實話。

但是,如果他不被神的能力所束縛,他會欺騙並說謊。他將以坐在燃燒的戰車上的美麗天使的形式出現。Belial可以給您很高的頭銜和社會地位,並可以使您在朋友和敵人中享有盛譽。

Belial可以給你一個好僕人。Belial負責80個以上的惡魔軍團。

資源:Johann Weyer, Pseudomonarchia Daemonum

 

 

 


 

惡魔Surgat:

Grimorium Verum

 

 

這是來自Grimorium Verum的Surgat的印章。

 

 

 

Surgat打開各種鎖。”

來源:Grimorium Verum

Surgat是Grimorium Verum的惡魔。我已經和Surgat做了幾個咒語,並且非常喜歡這個惡魔。他工作迅速,消除了種種障礙。召集Surgat的一周中最好的一天當然是星期二(火星小時)。

 

 

 


 

你會需要:

 

 

墓地上的污物和一些個人物品 (來自愛你的親戚或朋友)

1個白色蠟燭(塗有葵花籽油,並撒有大蒜粉)

紅色的Surgat印章和黃色的Belial印章

一小張紙(寫下您不愉快的情況)

氯(漂白劑)

剪刀

帶螺絲蓋的小玻璃罐

 

 

 


 

儀式

 

 

召喚亡靈Belial和Surgat。描述您對Belial,Surgat和死者精神的處境。請他們幫助您。點燃白色蠟燭。開始裁切小紙片(有關不愉快情況的書面說明)。

將切碎的紙放入玻璃罐中。倒入一湯匙的墓地污垢。將氯裝滿廣口瓶。說您的女巫在罐子上咒語3次。然後關閉廣口瓶。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