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Goetia的Demon Bune:塔羅牌亡靈法術


 

 

 

 

 


 

這是來自Goetia的惡魔Bune的幽靈儀式。
來自Goetia的Demon Bune幫助召喚不死生物。這是來自Goetia的惡魔Bune的幽靈儀式。

 

 

來自Goetia的Demon Bune幫助召喚不死生物。幽靈巫術非常強大且危險,但我喜歡它。惡魔Bune是我最喜歡的巫術惡魔之一。我也經常召喚惡魔Murmur。

Bune和Murmur可以在一個相同的儀式中一起被召喚。Bune可以教您如何準備油和粉末。MurmurBarzabel可以教你在死者身上完成的玩偶法術。

Murmur還可以教您如何找到特定類型的墓地污垢的替代物。如果您與一名已故士兵有牽連,Murmur可以幫助您控制自己和法術的結果。這是因為,死去的軍人常常是躁動不安且非常占主導地位。

Murmur可以通知您許多秘密事項:

如果死者的靈魂喜歡你

您期望在與死者的關係中扮演什麼角色。

 

 

 


 

惡魔Bune:Goetia

 

 

惡魔Bune在《 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Bune是Goetia的第26個惡魔,有時也稱為Bime。他被列為公爵。Bune以三頭龍的形式出現。他的第一個頭是狗的頭,第二個頭是獅ry,而第三個頭是人的頭。

Bune說話聲音高昂沉穩。這個惡魔可以改變死者靈魂的位置,並導致許多惡魔聚集在你的墳墓上。Bune使人們變得富有和明智。他是值得信賴的,並將根據您的要求給出正確的答案。

Bune負責30個惡魔軍團。Bune有2個Goetia海豹。

資源:Goetia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Bune將使您對死靈法非常感興趣。的確,Bune是墓地的惡魔,他將幫助您與死者交流。Bune和Barzabel帶我去了Murmur。

我與Barzabel,死去的士兵和Murmur一起在巫術儀式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很高興從Murmur得知死者非常喜歡我。

 

 

 


 

有關占星時間的更多信息

 

 

在土星日和土星小時,適合與亡靈舉行儀式。歡迎閱讀我的文章:Clavicula Salomonis:關於行星,天數和占星時間

來源:Clavicula Salomonis

 

 

 

您可以在以下情況中召喚Bune和死者:

星期五(土星時段)或者

在星期六(土星小時)

在下面的視頻中,我將詳細介紹該咒語。

 

 

 

 

 

 

 


 

你會需要:

 

 

Bune的印章

Bune油(用於Bune標記):茉莉,肉桂,薄荷和松樹

1支白色蠟燭 (在蠟燭上使用橄欖油和Yarrow)

草藥混合物:茴香,洋甘菊,薄荷,玫瑰花瓣,迷迭香,纈草,肉桂,百里香,艾草,Yarrow,鼠尾草,月桂葉

來自親戚墳墓的土壤 (例如祖母或祖父)

你的頭髮

塔羅牌

一個塑料袋

 

 

 


 

召喚精神

 

 

在這個咒語中,Bune和亡靈被召喚在一起。典禮期間可能會很吵。死者很吵。呼叫惡魔Bune:

“親愛的惡魔Bune,請來找我。我以Lucifer的名義和權威給您打電話。請親愛的Bune來找我,請幫助我。我想用我死去的親戚[名字和姓氏]的精神來幫助我的塔羅牌占卜。我想加深我在鬼巫術方面的技能。”

死者的召喚:

“ [姓和名],從死者之地來找我,

從棺材床上醒來,

在這個儀式中和我在一起……”

 

 

 


 

儀式

 

 

這是與Goetia的Demon Bune一起進行的幽靈巫術儀式。
將1張塔羅牌和草藥放在K_Bune的印章上。這是與Goetia的Demon Bune一起進行的幽靈巫術儀式。

 

 

將油塗在Bune的密封件上。然後將塔羅牌放到Bune的印章上,然後從墳墓裡放上藥草,頭髮和土壤。增加儀式的精力並完成儀式。當然,Bune和被召喚的死者應獲得離開的牢固許可。

第二天,您可以將所有東西包裝到一個塑料袋中。將此包裝與塔羅牌存儲在一起。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