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vicula Salomonis:關於行星,天數和占星時間


 

 

 

 

 


 

這是生命之樹。
Clavicula Salomonis包含有關行星,星期幾和占星術時間的寶貴信息。

 

 

Clavicula Salomonis包含有關行星,星期幾和占星術時間的寶貴信息。並非每個人都能找到此信息,也不是每個人都了解生命之樹和死亡之樹。

在這篇文章中,您將找到有關咒語時間的一些信息。您可以將這些信息應用於兩棵樹,因為兩棵樹都是相似的,但是它們會引導您朝不同的方向前進。

 

 

 


 

土星

 

 

奧林匹克精神Aratron在Arbatel De magia veterum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Aratron是土星的精神。

 

 

土星的日子和時間適用於:

不死族的巫術儀式

旨在為您的家帶來祝福的巫術儀式

旨在增加您的業務利潤的巫術儀式

旨在為您帶來預言性信息和夢想的巫術儀式 (小時數:土星,火星或月亮)

巫術儀式,旨在給敵人的家帶來厄運

旨在破壞企業的巫術儀式

詛咒敵人和種植爭吵

 

 

 


 

木星

 

 

奧林匹克精神Bethor在Arbatel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記。Bethor是木星的精神。

 

 

在木星的日子裡,它適用於:

表演金錢咒語

表演咒語以確保身體健康

執行咒語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火星

 

 

火星惡魔Barzabel被描述在幾本書中。這是他的印章。(Three books of Occult philosophy by H. C Agrippa and The Golden Dawn by Israel Regardie).

 

 

在火星的日子裡,它適合:

做勇氣儀式

咒罵敵人

引起戀人之間的爭吵

摧毀敵人的戀愛關係

毀了你的敵人

 

 

 


 

太陽

 

 

這是太陽的行星護身符,帶有太陽的平方和太陽的標記,以及Sorath和Nakhiel的標記。

 

 

在Sun的日子裡,它適用於:

執行金錢咒語

做咒語以獲得同事和老闆的青睞

隱身並保護你免受敵人攻擊的儀式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月亮應該在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中。

 

 

惡魔Belial在Goetia中有描述,這封他的印章。Belial是太陽惡魔。

 

 

表演咒語以吸引友誼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

進行咒語治療冷漠和沮喪

表演咒語來原諒傷害你的人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

執行咒語來改變你的運氣

表演咒語以更好地閱讀塔羅牌

做占卜

 

 

 


 

金星

 

 

金星的行星護身符包括:金星的印章以及Hagiel,Kedemel和Bne Seraphim的印章。

 

 

在金星的日子和時間裡,它適用於:

表演咒語以吸引友誼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

表演愛情咒語和儀式來放大你的美麗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的月亮會增強你的法術。

表演使您更加友善和寬容的咒語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

表演咒語,將快樂帶入生活

花時間表演帶來旅行機會的咒語

 

 

 


 

水星

 

 

這是水星的行星護身符。它包含:水星廣場,水星印章以及Tiriel和Taphthartharath的印章。

 

 

在水星的日子裡,它適用於:

表演咒語以擴展您的業務

表演咒語以增加您的銷售和收入

執行儀式以快速學習主題

執行使您更明智的咒語

進行咒語以獲得關於你未來的答案

進行咒語以暴露或捕捉小偷(水星小時)

 

 

 


 

月亮

 

 

幾本書中描述了月球的行星護身符。這些書是:”Three books of Occult philosophy” by H. C Agrippa and “The Golden Dawn” by Israel Regardie.

 

 

在月亮的日子裡,它適用於:

進行安全旅行的儀式

進行和平與和解的儀式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中的月亮會增強你的法術。

執行愛情咒語 (選擇太陽,木星或金星的小時數)。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中的月亮會增強你的法術。

 

 

Goetia的Demon Samigina可以指導您進行神秘學研究。

 

 

星期一,我通常與Goetia的幽靈惡魔Samigina舉行儀式。Clavicula Salomonis建議在土星,火星或月球時段召喚這種精神 (占星時間)。月球應位於金牛座,處女座或Capricorn。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