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Lucifer:光與魔鬼的帶來者


 

 

 

 

 

 

 


 

惡魔Lucifer在Grimorium Verum中有描述,這就是他的印記。

 

 

惡魔Lucifer是我的主顧。他的名字來自古老的傳說。在希伯來語中,Lucifer被稱為Helel ben shachar。在基督教內部,Lucifer被標識為Satan。這是正確的。 Lucifer是Satan,但實際上有兩名黑暗王子:Satan和Lucifer。

因此,存在兩種不同的惡魔:Satan和Lucifer。這兩個惡魔也有不同的印記。這方面的證據是舊書“The sacred magick of Abramelin the mage”。在這本書中,實際上描述了四個最強大的惡魔王子:Lucifer,Satan,Leviathan和Belial。我一直在和這些惡魔一起執行儀式。

Satan一詞的發音為Shaitan,因為Shaitan(希伯來語中)的意思是“那是上帝的敵對者”。Jesus出生後約200年,一些基督徒活動家開始引用墮落天使的傳說,因為他們將他識別為Satan。

Lucifer開始被冠以Satan的頭銜,因為他被認為是魔鬼。當然是從天堂掉到地獄之後。傳說說Lucifer與上帝非常接近。這是開始。根據源自基督教和穆斯林文本的理論,當上帝創造了第一個人類(可能是Eve和Adam)時,Lucifer順服了上帝。

當上帝要求所有天使順服第一批人類時,Lucifer生氣並叛逆(他太驕傲了)。這已成為基督教世界中Satan傳說的基礎。有人聲稱魔鬼不應該被稱為Lucifer,因為魔鬼已經從天而降,跌落到地獄,因此失去了他的頭銜Lucifer(光之承載者)。

 

 

這些是來自Grimorium Verum的Lucifer和Clauneck的海豹。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Lucifer和其他惡魔。Lucifer領導的惡魔非常強大。我認為Lucifer是一支力量。如果我將Lucifer描述為一種力,則該力具有抽象性質。

它就像我們的“鏡像”,但非常聰明,非常強大。我對Lucifer有自己的經驗。我的一些經歷震驚了我。從那時起,我非常尊重我們稱為魔鬼的力量。魔鬼是真的嗎?他存在嗎?是的!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