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Grimorium Verum的Demon Heramael:一個簡單的治療法術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Heramael。這是他的印章。

 

 

惡魔Heramael在緊急情況下可以被召喚。有時我們可能會遇到緊急情況,例如朋友的孩子病得很重。Heramael是Grimoirium Verum的治療者惡魔

人們相信,這個惡魔能夠治愈所有疾病,並有助於了解疾病的根源。此外,據說Heramael可為您提供該病的完全治愈方法,並教授如何進行草藥治療。

召集Heramael的最佳日子是星期二。月亮的相位無關緊要,但是最有力的療愈法術當然是在滿月期間完成的。

 

 

 

這是Qliphotic樹。
Grimorium Verum的大多數惡魔來自Golab的Qlipha(對應於Geburah)。火星是這個地方的主宰。

 

 

在與Heramael的儀式中,我使用了Sephira Geburah的匹配對象和概念:

統治星球是火星

最好的一天是星期二

占星時間:火星

祭壇布顏色:紅色

蠟燭:紅色,黑色或白色

巫術中的數字:5(例如5支蠟燭)

金屬:鐵

草藥/植物:煙草

與Heramael舉行儀式的最佳日子是星期二。您可以通過選擇火星的占星時間來微調魔術。

 

 

 

 


 

你會需要:

 

 

1個白色蠟燭(用橄欖油塗,並用肉桂粉塗)

打火機

Heramael的紅色印章

Lucifer的印章

向Heramael呈請

一小張紙,上面寫著病人的名字和姓氏,出生日期和地址

 

 

 

 


 

巫術儀式

 

 

首先召喚Lucifer和Heramael。聲明儀式的目的:治愈。點燃蠟燭,向Lucifer和Heramael閱讀請願書。將請願書折疊起來,並與小紙片併攏,其中包括有關病患者的信息。

將所有這些折疊成Heramael的印章。讓蠟燭燒掉。將Heramael的印章,請願書和小紙片(帶有患者信息)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巫術儀式:視頻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