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Goetia的Astaroth和Bune,兩個地獄公爵:混合儀式


 

 

 

 

 

 

 


 

來自Goetia的Astaroth和Bune都是Dukes,他們彼此喜歡。這是來自Goetia的惡魔Bune的印章。

 

 

來自Goetia的Astaroth和Bune都是Dukes,他們彼此喜歡。我經常與這兩個Goetia惡魔舉行儀式。在本文中,我想描述如何一起召喚Bune和Astaroth。

Bune簽訂協議不是強制性的,因為這種精神在Lucifer的領導下是次要的。但是惡魔Bune很有幫助:為增加收入的任務。Bune顯示了通往繁榮的道路。

根據Goetia的說法,Bune和Astaroth都來自Qliphotic樹上的Harab Serapel的Qlipha。如果您只喜歡堅持“白色”魔術,那麼Bune和Astaroth可能會與Netzach的Sephira匹配。

 

 

惡魔Astaroth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因為這兩種精神來自同一個地方,所以可以在一個相同的儀式中召喚它們,但目的是不同的。可以召喚Bune進行鬼巫術和金錢咒語。您可以召喚Astaroth:

幫助您執行吸引幻夢的咒語

改善直覺並進行塔羅牌占卜。

 

 

 

這是知識樹。
Astaroth和Bune都將來自Harab Serapel(由Balal統治)。基於所羅門鑰匙(Clavicula Salomonis)的圖表。

 

 

Qlipha Harab Serapel由金星統治。Sephira Netzach也受到金星的統治。我將Netzach的概念和對像用於Harab-Serapel:

統治星球是金星

巫術最好的一天是星期五

占星時間:金星

紙封顏色:綠色或銅色

金屬密封:銅

巫術人數:7

植物/藥草:肉桂

蠟燭顏色:綠色,銅色或白色

氣味:玫瑰或/和檀香木

寶石:翡翠(我使用綠色的酒瓶玻璃)

與Astaroth和Bune 互動的最佳日子是星期五。為了最大程度地發揮魔力,請嘗試在星期五並儘可能接近滿月的時候進行巫術。

 

 

 

 


 

塔羅牌Astaroth咒語

 

 

惡魔Astaroth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你會需要:

 

 

Lucifer的印章(先打電話給Lucifer,然後召喚其他惡魔)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Lucifer,這是他的印章。

 

 

Astaroth的綠色印章

草藥粉:肉桂,百里香,洋甘菊和薄荷

海豹油:茉莉,薄荷,肉桂和松樹

1個白色蠟燭 (蠟燭漆:葵花籽油和肉桂粉)

塔羅牌(全甲板)+1滴血

 

 

像這樣致電Astaroth:

 

 

“親愛的Astaroth,請找我。Astaroth,請願意幫助我。幫助我了解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幫助我了解我必須知道的所有隱藏秘密。請教我很好地做塔羅牌占卜。請也教我更多的巫術。”

將您的血液和油脂塗在Astaroth的印章上。將塔羅牌散佈在Astaroth的印章上,並用草藥混合物將塔羅牌除塵。說出您的女巫咒語3次,然後開始召喚Bune。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Lucifer,這是他的印章。

 

 

 


 

Bune一個簡單的金錢咒語

 

 

這是來自Goetia的惡魔Bune的印章。

 

 

你會需要:

 

 

1個白色蠟燭 (蠟燭漆:葵花籽油和肉桂粉)

Bune的綠色印章

海豹油:肉桂和薄荷

金錢粉:肉桂和肉荳蔻(比例2:1)

一滴血

 

 

像這樣致電Bune:

 

 

“親愛的Bune,請找我。Bune,請願意幫助我。請給綠色印章註入吸引金錢的力量。請允許我用金錢體驗到極大的好運。請幫助我增加我的收入。讓錢每天湧入並堆積起來。”

將您的血液和油脂塗在Bune的標記上。將錢粉放在Bune標記上。講3次您的女巫咒語,並開始在儀式空間內增強能量。將您的力量投射到兩個密封件中。完成儀式。

用塔羅牌存放Astaroth的印章。Bune的印章可以放在口袋,錢包中,也可以放在錢箱中。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