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行星護身符:帶有太陽,Sorath和Nakhiel印章的金錢咒語


 

 

 

 

 

 

 


 

太陽的行星護身符包括:太陽的印記,Nakhiel(太陽的邏輯思想)和太陽Sorath的惡魔。

 

 

太陽的行星護身符非常強大!它會給您信心,並推動您完成偉大的事情。如果您想獲得持久的效果,請經常使用此護身符。可以找到太陽的行星護身符 in The Veritable Clavicles of Solomon。

也可以在以下書籍中找到它:

The Golden Dawn (Israel Regardie)

Three books of Occult philosophy (H. C Agrippa)

The Magus (Francis Barrett)

但是首先,有些警告。行星精神非常強大,它們可能會在您的生活中造成混亂。召喚Sorath時必須小心,因為他是一個非常驕傲的惡魔。

 

 

 

 


 

太陽的行星護身符

 

 

這是太陽的行星護身符,帶有太陽的平方和太陽的標記,以及Sorath和Nakhiel的標記。

 

 

“第四個正方形是太陽的正方形。它包含6行。每行中數字的總和為111。太陽平方中所有數字的總和為666。太陽的印記誕生於太陽的平方。

Sorath是太陽惡魔的名字。Nakhiel是Sun的情報精神的名稱。Sun的兩種精神的印記來自Sun的廣場。

如果將太陽的護身符刻在純金板上(當太陽在天空中吉祥時),它將使一個人在所有作品中享有聲譽,變得和可親,可以接受且有力,並等同於國王。

但是,如果太陽的護身符是在太陽在天空中定位不佳時創建的,它將使一個人變成暴君,驕傲,雄心勃勃和永不滿足。這個人將以一個失敗的結局。”

The Magus, Francis Barrett

 

 

 

 


 

Sorath:發生魔術的風險

 

 

與太陽的行星護身符一起做儀式需要您自擔風險。為什麼要自擔風險?當我第一次接觸行星魔術時,在敢於召喚行星精神之前,我做了很多研究。當我們要學習新事物時,經常會感到困惑。

惡魔Sorath非常強大,必須謹慎對待。他有能力激發最深層次的潛意識。如果您情緒低落,悲傷可能會變得很暗。具有行星精神的巫術不能與Goetia巫術相提並論。

 

 

 

這是Qliphotic樹。
Sorath是Sun的惡魔,他被分配給Qlipha Tagaririm。 Qliphotic樹是地獄的地圖。

 

 

我注意到Sorath正在將我洗腦到其他思維方式。Sorath是一位老師,他將使我們明智,並幫助我們了解有關世界的真相。Barzabel還是一個能夠製造混亂的惡魔。

我為您提供有關Sorath和Barzabel的視頻,以便您知道會發生什麼。我還提到了其他惡魔,例如Bucon

 

 

 

 

 

 

 


 

Sorath:巫術的概念和對象

 

 

Thagirion(Tiphareth)的概念和對像是:

統治的星球是太陽

巫術最好的一天是星期天

占星時間:太陽

紙封顏色:黃色

金屬密封:金

蠟燭顏色:黃色(金色)

巫術數:6

植物:向日葵(請使用種子)

寶石:黃玉

Sorath數:666

Nakhiel數:111

 

 

 


 

咒語

 

 

此法術最好在星期日進行,並儘可能接近滿月。當月球長大時,召喚Sorath也很合適。

 

 

你會需要:

 

太陽的行星護身符

1支白色蠟燭

錢油(用於蠟燭)

錢粉(2湯匙肉桂粉:1湯匙肉荳蔻)

你的血

薄荷油(用於護身符,因為薄荷強烈吸引金錢)

手鐲,戒指或鏈條(永久佩戴)

用空氣,火,水和地球激活護身符。開始致電Sorath和Nakhiel。陳述自己的願望,並要求精神幫助您實現目標。將您的血液與薄荷油一起塗抹到護身符上。

將您的珠寶放在護身符上,然後用肉桂粉和肉荳蔻粉調味。說出您的女巫咒語3次,並提高圓圈內的能量。將能量投射到護身符中。

完成儀式後,將錢粉倒在地毯上。將護身符放在您工作的地方(在辦公桌抽屜中)。始終佩戴您的珠寶。不久,您將開始經歷更好的變化,並且您也會變得更加明智。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