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大天使和您的巫術


 

 

 

 

 

 

 


 

這是生命之樹。
Sephiroth的數量為10。Kether,Chokmah和Malkuth的能量不太適合巫術。

 

 

Sephiroth的數量為10。Kether,Chokmah和Malkuth的能量不太適合巫術。您可以使用Binah,Chesed,Geburah,Tiphareth,Netzach,Hod和Yesod的精神進行儀式。

在本文中,您將找到有關生命之樹的每個領域,生命問題和適當儀式的信息。我很幸運,在互聯網上找到了一些舊書作為參考和比較。一本書包含Heptameron的印章。

大天使的名字的希伯來語拼寫(用於印章)取自H. C. Agrippa撰寫的“三部神秘學哲學書”以及Aaron Leitch撰寫的“ magickal Grimoires的秘密”。

Clavicula Salomonis,三本神秘哲學著作(H. C. Agrippa)和以色列Regardie的Golden Dawn magickal系統,在以下方面有所不同:行星大天使和統治Sephiroth的大天使。

有時我不認為Sachiel是Tzadkiel,而Zaphkiel是Cassiel。但是在其他時候,我認為Haniel和Anael是相同的。Heptameron,Faust的《 Magia Naturalis》以及其他一些資​​料中提到了行星大天使。

 

 

 


 

Binah

 

 

這是大天使Tzaphkiel(Binah的統治者)的印章。

 

 

大天使Tzaphkiel是Binah的酋長。 Binah由土星統治。通過在名稱為Tzaphkiel的希伯來字母之間繪製線條來獲得此印章。以色列·雷加迪(Israel Regardie)展示瞭如何繪製此類簽名,Tzaphkiel的印章在《金色黎明》一書中。

 

 

這是土星行星大天使Cassiel(Heptameron)的印記。

 

 

有些人召喚Cassiel代替Tzaphkiel成為Binah大天使。我讀了神父的“現代的天使魔幻魔法書” (A modern Grimoire of Angelic magick)。 Rufus Opus和我喜歡它!

我開始傾向於只與行星大天使(來自Heptameron)一起工作。Tzaphkiel(因為他統治著Binah)可以幫助您:

治愈您的憂鬱症(限制他們)

治愈情緒上的不和諧和悲傷(限制他們)

解決衝突

保護您免受他人的陰謀(使用土星的第三個pentakel)

釋放過去

釋放舊的怨恨和痛苦

原諒你討厭的人

發展你的直覺

設定清晰的心理界限(使人們尊重你)

在生活的許多方面擴展您的力量

擴大運氣的界限

Heptameron描述了天使長Cassiel的職責以及土星的精神:星期六的精神播下了不滿和仇恨。它們可以消滅你的敵人。

 

 

 


 

Chesed

 

 

這是印章nr。 1大天使Tzadkiel(Chesed的統治者)。

 

 

大天使Tzadkiel是Chesed的負責人。Chesed的球面是由木星統治的。 Tzadkiel可以幫助您:

獲得財務穩定

避免經濟災難(與Clavicula Salomonis的木星第7個Pentacle結合使用)

幫助遏制危險的超支

明智地管理您的收入

能夠寬恕並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這是印章nr。來自Armadel的Tzadkiel中的2個。

 

 

 

 

這是來自Heptameron的Sachiel的印章。

 

 

有人認為Sachiel和Tzadkiel是相同的。他們還相信Tzadkiel這個名字的拼寫有誤的可能性,並且這個名字被寫成Sachiel。可能是這樣。

但是Sachiel在Clavicula Salomonis中也被提及為行星天使。Clavicula Salomonis中也提到了Tzadkiel,據說他統治了Chesed。我已經使用分配給Sachiel的印章召集了Tzadkiel,對此結果我感到滿意。

我多次用他的另一隻印章(印章號1)召集了Tzadkiel。有關Sachiel及其精神的信息來自Heptameron:

星期四的精神可以幫助您贏得浪漫的愛情,並使人們對生活感到幸福。他們將結束所有衝突,並結束與敵人的戰鬥。他們可以治癒疾病。

 

 

 


 

Geburah

 

 

這是大天使Khamael(Geburah的統治者)的印章。

 

 

大天使Khamael是基伯拉(Geburah)的酋長。Geburah的球面由火星統治。大天使Khamael可以幫助您:

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減輕憤怒並保持情緒平衡

保護自己免受敵人侵害(使用火星的第四個五角星)

保護自己免受敵人襲擊(使用火星的第四個pentacle)

釋放使您退縮的問題

成為一個有紀律的人

成為有自尊心的人

 

 

這是來自Heptameron的Khamael(實際上是Samael)的印章。

 

 

Khamael的印章(上圖)來自Heptameron。在某些版本中,該大天使稱為Samael(火星是他的星球)。如您所見,關於誰是誰有很多困惑。大天使也許有兩種類型:

那些統治Sephiroth的人

行星型 (Heptameron)

Heptameron描述了行星火星大天使Khamael(Samael / Zamael)的職責:

週二的精神將導致戰爭和死亡。他們將給從業者2000名士兵與敵人戰鬥。

 

 

 


 

Tiphareth

 

 

大天使Raphael統治Tiphareth。

 

 

根據“神秘學哲學三本書”(H. C. Agrippa),大天使Raphael統治著Tiphareth。我從那本書中用希伯來語拼寫了他的名字。有人說Tiphareth的大天使是Michael(太陽的行星天使),有人說是Raphael。

這是由於舊的Grimoires中的信息不同。Raphael(Sephira Tiphareth的天使)和Michael(太陽的行星大天使)在Tiphareth工作。

 

 

 

這是太陽行星天使長邁克爾(Heptameron)的印記。

 

 

調用Raphael時,可以使用太陽行星天使長Michael的印章(來自Heptameron)。資料來源:Rufus Opus的“現代的Angelic magick魔咒”。該信息來自Heptameron:

週日的烈酒有助於獲得黃金和財富。

它們使從業者在生活中獲得好處和美好。

它們有助於消除敵人的仇恨,也有助於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Netzach

 

 

這是大天使Haniel(Netzach的統治者)的印章。

 

 

大天使Haniel是Netzach的負責人。Netzach的Sephira由金星控制。大天使Haniel可以幫助您:

吸引愛進入你的生活

過著愉快的生活

感受到靈感

消除創造力的障礙

變得快樂

金星的行星大天使是Anael。

 

 

這是來自Heptameron的Anael的印章。

 

 

有關Anael的信息來自Heptameron:

星期五的精神使人們感到高興,並使他們更趨奢華。

他們幫助解決愛情問題並安排婚姻。

 

 

 


 

Hod

 

 

這是大天使Michael(Hod的統治者)的印章。

 

 

大天使Michael是霍德的酋長。Hod的球面由水星統治。同樣,大天使Raphael(他的印章來自Heptameron)也是Mercury星球的大天使(據我所知)。Michael和Raphael都統治著Hod領域。

 

 

這是行星水星大天使Raphael(神聖的治療者)的印記。資料來源:Heptameron。

 

 

大天使Michael可以幫助您:

拓展業務

流利地寫書

遏制你的癮

專注於你的工作

發展學習技巧和記憶

發展你的教學技巧

尋找信息來源

有關水星精神的信息來自Heptameron:

週三的精神揭示了您想了解的過去,現在和將來的事情。它們有助於贏得法庭案件,並有助於解決人與人之間的衝突。他們教授科學並治愈人們。

他們撫養窮人,排斥富人。它們消除了生活中的障礙。

資料來源:Heptameron

 

 

 


 

Yesod

 

 

這是大天使Gabriel(Yesod的統治者)的印章。

 

 

Archangel Gabriel是Yesod的負責人。同樣,行星行星大天使是Gabriel。他的印章位於Heptameron。

 

 

 

這是行星大天使Gabriel(Heptameron)的印記。

 

 

Yesod的球體由月球的月球能量所統治。大天使Gabriel可以幫助您:

做占卜(塔羅牌,水晶球,擺錘等)

在夢中得到您問題的答案

接受變化

發展你的直覺

懷孕

將事實保留在您的記憶中

有關行星大天使Gabriel的信息來自Heptameron:

Gabriel和他的僕人可以在各處傳遞事物(我想是信息)。他們使馬迅速(健康)。這可能意味著他們可以治愈人類和動物。他們可以幫助您了解其他人的秘密。

 

 

 


 

結論:

 

 

如何與這些精神合作?您必須選擇是否要召喚行星大天使(來自Heptameron)並使用它們。或者,如果您想召喚Sephiroth的大天使(您可以通過連接希伯來字母來繪製封印)。

他們可能是兩種不同的生命形式。這是因為名稱的印章有所不同,希伯來語的拼寫也有所不同。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