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Huictiigaras:深度而振興的睡眠法術(寵物護理)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Huictiigaras。這是他的印章。

 

 

在治愈寵物時,您必須謹慎對待帶有Grimorium Verum惡魔的巫術。這是因為我們成年人對這些小嬰兒的生命負責。帶有Lucifer的巫術會使寵物躁動不安,因為這個惡魔的能量太強烈了。

Lucifer還可以按寵物中的某些按鈕使寵物變得很大聲且調皮。

 

 

 


 

惡魔Huictiigaras:

睡眠法術和治療法術

 

 

自2018年7月以來,我一直在治療我的玫瑰胸鳳頭鸚鵡,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惡魔Heramael指導我並教我如何治療鳥類。在下面的視頻中,我描述了我的鳥的狀況。

我還展示了在Heramael和Marbas的幫助下執行的治療法術。

 

 

 

 

 

 

今天,我的鸚鵡的身體狀況非常好,這要歸功於Heramael和Marbas。他所有的傷勢都已治愈,新的羽毛也長得很快。

 

 

 


 

Grimorium Verum:睡眠法術

 

 

玫瑰胸鳳頭鸚鵡容易出現恐懼行為(其遺傳病)。我的鳥很著急,習慣於晚上醒幾次。那時他的睡眠既不深也不放鬆,這影響了我的睡眠和工作能力。我決定與Heramael一起召喚Huictiigaras,使鳥兒入睡。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惡魔Heramael,這是他的印記。

 

 

“魔鬼Heramael教授康復藝術,包括對任何疾病及其治愈方法的全面了解。他將讓人們知道植物的優勢,在哪裡找到它們,何時採摘它們以及如何為藥用做準備。 ”

Grimorium Verum(希伯來語原文)

 

 

 

 

在與Huictiigaras舉行的儀式中,我看到了Agares的印記。我感到困惑,但是突然意識到Agares願意教我的鳥更多的單詞並使他的語言流利。Grimorium Verum對Huictiigaras的描述如下:Huictiigaras在某些人中導致睡眠,在其他人中引起失眠。

我冒險冒險,決定打電話給Huictiigaras來治療我的寵物失眠症。我還召喚了Heramael,因為這個惡魔可以治愈所有疾病,而且他一直在治愈我的鳥。

當然,使用Huictiigaras的此類咒語是有風險的,如果您的魔術錯誤,則您必須能夠將其撤消(如果該咒語導致失眠)。

 

 

 


 

睡眠法術:成分

 

 

你會需要:

寵物的羽毛或毛皮

Huictiigaras和Heramael的海豹

海豹油:薰衣草,佛手柑和薄荷

草藥:熏衣草(使人放鬆),纈草(使人鎮定),洋甘菊(使人鎮定),大蒜(抗壞夢),迷迭香(使睡眠良好)和百里香(使放鬆)

白色蠟燭(用葵花籽油塗漆並在洋甘菊中卷)

您寵物的紙娃娃

寵物的數碼照片(在儀式期間查看)

 

 

 


 

儀式

 

 

這是鳥的治療法術。
我用鳥上的羽毛,他的紙娃娃,Lucifer,Huictiigaras和Heramael的海豹以及草藥。

 

 

首先,正確說出該咒語:“此咒語符合所有人的最大利益,也符合我的寵物的最大利益。我現在請惡魔Heramael控制此咒語,以保持我的寵物安全健康。 ”

點燃蠟燭,並指出失眠和焦慮現在已被燃燒和驅逐。聲明羽毛(皮草)和紙娃娃代表您的寵物。要求魔鬼為您的寵物帶來安寧,深沉,煥發活力的睡眠(請陳述以下時間:從晚上8點到早晨10點)。

指出確切的時間非常重要,因為Huictiigaras可以使動物白天睡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的寵物將在夜間醒來。

將寵物的羽毛(皮毛)和紙娃娃放在Huictiigaras和Heramael的印章上。加入草藥並說出3次咒語。您可能在儀式期間開始感到非常困倦(這發生在我身上)。您可以將咒語成分存儲在大容器中,並在看到積極跡像後立即重複該咒語。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