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Goetia的Demon Andras:一種在欺負您的人之間引起爭論的咒語


 

 

 

 

 

 

 


 

惡魔Andras在Goetia中有描述,這是他的印章。

 

 

第63位惡魔是Andras,他是侯爵。他會撒下不和諧。如果您不小心,Andras將會殺死您和您的朋友。Andras負責30個惡魔軍團。

資源:Goetia

 

 

 

 

惡魔Andras的咒語會引起戰鬥和爭論,但如果您不小心,它們很可能適得其反。如果您用Andras咒語使兩個人彼此憎恨,請確保您非常鎮定。Andras可能會為您帶來特殊情況,並試圖將您拖入口頭對抗甚至拳打腳踢。

您必須保持鎮定,並避免大聲的口頭對抗,您可以這樣做:

避免接聽別人的電話

回答電子郵件時要非常準確和細心

如果朋友打架,您可以暫時將朋友靜音(以避免衝突)

如果您面對激烈的口頭對抗,您可以假裝哭泣並默默走開(沉默值得黃金!)

對人友善

安德拉斯的咒語適得其反的風險有多高? 50/50!但是,當Andras站在您這一邊時,結果通常會在3或4個月後顯現出來。Andras是在您的工作中在兩個人之間造成衝突的合適惡魔,但您必須非常小心,並始終對每個人都表現得禮貌。

 

 

 


 

惡魔Bucon:Grimorium Verum

 

 

Grimorium Verum中描述了Demon Bucon,这是他的印章。

 

 

Grimorium Verum中对Demon Bucon的描述如下:“ Bucon引起异性之间的仇恨和强烈的嫉妒。”

资料来源:Grimorium Verum

 

 

 

 

Bucon是一個類似的惡魔,但他更適合將戀人彼此分開,因為他會引起嫉妒和仇恨。用Bucon進行的咒語也會引起非常嚴重的“逆火”反應。 “適得其反”的風險是50/50。

但是當Bucon引起嫉妒,仇恨和衝突時,他做得很好。一個法術需要3或4個月才能在您的法術目標之間產生戰鬥。經過這樣的戰鬥,咒語的目標幾乎像敵人一樣。

您必須避免所有與法術目標的接觸。如果您不聽從我的建議,Bucon會讓您受苦。惡魔會讓你非常嫉妒,悲傷和憤怒,還會把你拖入嫉妒的戰鬥。

我的瑞典客戶M非常耐心,她總是聽從我的建議。在將近四個月的時間裡,她避免了與Bucon法術目標的一切接觸,惡魔站在了她的身邊:他將法術目標相互分開。

 

 

 


 

Subscribe to Blog via Email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subscribe to this blog and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by email.

 


 

惡魔Bucon:客戶故事

 

 

“你好,我想告訴你,當我難以置信並深深地愛上了一個沒有解釋就結束我們關係的人,然後又找到另一個人時,Bonnie是如何幫助我的。我當時很低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開始搜尋所有內容,以某種方式找到Bonnie的頁面並與她聯繫。

我講述了我的故事,並解釋說,我愛上的那個人找到了另一個人,以及我的感受。Bonnie確實很有幫助。她建議先做一個分手咒語。她安排了與惡魔Bucon的儀式。

Bucon被告知組織兩人之間的鬥爭。一段時間後,我發現Bonnie和Bucon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兩人吵架,分道揚.。Bucon確實成功組織了一場將兩個人分開的鬥爭。

我向Bonnie解釋說這確實有效,Bucon設法將它們分開。因此,我只能說他們在此方面確實取得了成功。非常感謝您的Bonnie,即使在今天,您仍與我聯繫,這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即使我有話要說,您也要傾聽!

如果有人需要幫助,我真的建議Bonnie,因​​為她是一個令人敬畏的人,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再次感謝您/ M來自瑞典! ”

 

 

 

 


 

惡魔Andras:

配料

 

 

這是來自“黑烏鴉”的惡魔Mephistophilis的儀式。
我在一個小鐵鍋上燒我的請願書。這種鍋在印度用於烹飪。

 

 

你會需要:

Andras和Lucifer的印章

魔鬼的祭品和禮物

黑色或白色蠟燭 (用葵花籽油塗蠟燭。在蠟燭上塗上紅辣椒粉。一支蠟燭就足夠了)。

帶螺絲蓋的罐子

目標的數碼照片

目標的紙娃娃

您對Andras的請願書(寫在紙上。紙會被燒掉)

醋,濃縮檸檬汁(由32個檸檬製成),紅辣椒粉(兩湯匙),墓地污垢

打火機和一個小托盤,用於燃燒請願

 

 

 


 

惡魔Andras:咒語

 

 

這是來自Goetia的惡魔Andras的咒語。
這是來自Goetia的惡魔Andras的咒語。

 

 

您可能想要先召喚Lucifer,然後再召喚Andras。為兩個惡魔提供食物和禮物,並說明您的儀式目的。點燃塗有辣椒的蠟燭,並為目標的紙娃娃洗禮。(一支蠟燭就足夠了)。

請願書必須讀給Lucifer和Andras,然後化為灰燼。骨灰倒入玻璃罐中。加入2湯匙辣椒粉和1湯匙墳墓污垢。目標的紙娃娃也將放入玻璃罐中。(放2個洋娃娃)。

加入醋和檸檬精,用勺子將所有這些混合。蓋上罐子並將其存放在黑暗的地方。每天無需搖動瓶子幾次(初學者喜歡搖晃)。

 

 

 

 


 

我的博客

 

 

这是我的中文博客

这是我的英文博客:Pitchblackcraft